新聞專區News Archives

尚凡旗下思維特募資計畫告捷,預計Q4完成
MoneyDJ
2016-09-02
【Money DJ/新聞中心報導】

尚凡(5278)旗下轉投資公司思維特昨(1)日宣布,預計將在第四季完成A輪融資,目前總計已獲得350萬美元(約1.1億台幣)資金挹注,投資者包括全球手遊龍頭mixi和日本婚活業者IBJ等均表態將會注資。
思維特是從尚凡獨立出來的新創公司,由尚凡創辦人林東慶出任董事長,創業團隊之一金偉愷為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尚凡董事長張家銘指出,募資取得的資金將用於推廣拉丁美洲市場,以及加強東南亞市場行銷,為思維特的產品「甜甜圈」(SweetRing)搶攻全球交友市場增強戰力。
思維特的SweetRing是以婚戀交友為主的社群交友App服務平台,與尚凡的「愛情公寓」交友模式略為不同,SweetRing對會員管理較嚴格,要求登錄者須以臉書帳號登入,18歲以上才能註冊,透過用戶在臉書的資料以及演算法,加權運算後做出資料配對。

據了解,目前思維特旗下SweetRing的下載量達200萬,註冊用戶數130萬,其中一半為國外會員,目前月活躍人數為60萬人,其中5%是付費會員,在台灣每月付費價格為690元。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