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規範 服務條款 交友教學 交友安全 公寓Q&A
公寓Q&A - VIP 加值服務 回公寓Q & A首頁
Q : 為什麼我訂購之後,看不到繳款單的網頁?
A : 如果您是使用 [超商代收]、[ATM轉帳]、[郵局劃撥] 這三種繳費方式,可能是因為您的瀏覽器會封鎖公寓的快顯視窗的緣故造成無法顯示繳款單的網頁,這時候請您解除封鎖之後,再到 [檔案管理] 的地方,執行 [重新送單] 就可以正常顯示繳款單的網頁囉,解決方式有以下幾種:
若您是用KKMAN來開啟愛情公寓,請打開您的KKMAN找到瀏覽器上方的選項[選項]→[KKMAN設定]→[擋廣告]→[將擋去網頁自動開啟或彈出之新分頁的勾選取消]:
解決方法圖示教學
若您是用PCMAN來開啟愛情公寓,請打開您的PCMAN找到瀏覽器上方的選項[選項]→[快速Web選項]→[將自動阻擋彈出式廣告視窗的勾選取消]:
解決方法圖示教學
若您是用Mozilla Firefox來開啟愛情公寓,請打開您的Mozilla Firefox找到瀏覽器上方的選項[工具]→[選項]→[網頁]→[拒絕開新彈出(廣告)視窗]→[允許的網站]→新增www.i-part.com.tw 即可:
解決方法圖示教學
若您使用Yahoo BAR:
解決方法圖示教學
若您使用MSN BAR:
解決方法圖示教學
若您是用IE來開啟愛情公寓,請打開您的IE,找到瀏覽器上方的選項[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隱私權]→[設定值]→新增www.i-part.com.tw 即可:
解決方法圖示教學

Q : VIP身分到期之後,如果沒有繼續加入會怎樣?
A : 當您由VIP的身分轉成一般住戶身分的時候,公寓系統會將您資料裡超過一般住戶保留額度的部分移除,只留下最新並符合一般住戶保留額度的資料筆數,詳細說明如下:
  • 日記照片:不會刪除,但無法再上傳。
  • 日記篇數:限 1000 篇,多餘的日記不會刪除,但無法新增。
  • 日記字數:限 150 字,之前的日記字數不會作更改。
  • 留 言 板:限 100 則,自動刪除超出額度的留言。
  • 好友名單:限 5 名,原來加入的好友不會刪除,但無法新增。
  • 壞友名單:無法使用。
  • 套房擺設:原來佈置全部清空。
  • 套房式樣:恢復成一般住戶預設套房。
如果您確定不再繼續加入VIP,請於VIP資格失效前,自行備份上述的資料或設定,以免苦心經營的心血蒙受損失。

Q : 我想續約VIP該如何作?
A : 當您發現您原先訂購的VIP快要到期了,您可到我的檔案管理- 我的公寓加值紀錄中點選[我要續約]來進行續約延長您的VIP使用期限:

在繳費時間的規劃上,公寓系統會在您VIP身分即將到期的 前15天 還有 前3天,自動發出通知信提醒您,讓您可以在VIP到期前,提早幾天規劃進行續約繳款,同時也避免一些無法預期的因素延遲了您的升級並中斷您的VIP身分。

Q : 同居的兩人,只有一個人是VIP住戶,會有什麼差別嗎?
A : 同居的兩人,只要其中的一位是VIP住戶,則同居的兩人即可同時享有套房裡除了澆花以外的所有VIP功能服務。因此可以下面這張表格來說明:
新版套房功能說明
  同居兩人都是一般住戶
(一般住戶X 2)
同居兩人有其中一人是VIP住戶
(VIP X1、一般住戶 X1 )
同居兩人都是VIP住戶
(VIP X2 )
兩人甜蜜發表留言 免費試用10次/月 無限 無限
動態廣播看版發表留言 免費試用2次/月
無限
無限
送小禮物 免費試用2次/月 無限 無限
送小卡片 免費試用2次/月 無限 無限
兩人甜蜜留言字數 100字 無限 無限
兩人甜蜜留言保留篇數 30篇 無限 無限
套房樣式 1種 6種以上 6種以上
禮物可保留件數 3種 無限 無限
卡片可保留張數 5張 無限 無限

Q : 什麼是自動繳房租?
A : 為提供住戶更方便升級VIP的管道,愛情公寓新增了每月自動繳房租的服務,您只要設定好繳費的方式,公寓會每月自動替您繳納房租,您的房租費用則會根據您選擇的繳費方式,隨著每月的帳單一併寄送給您,從此您只要放鬆心情享受我們為您提供的優值服務,再也不用擔心因為忘記繳費升級等問題,影響中斷了自己的VIP身分。若您申請之後需要取消,只要點選網頁右下角的退租申請就可以囉。

回公寓Q & A首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