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Q&A 聯絡客服 檢舉網友 表單下載 違規名單 退租申請 序號加值 領獎專區
有人騷擾你嗎?有人一直惡作劇嗎?讓我們為您出一口氣!!! 將以下表格填好,爽快的按下送出,愛情公寓將以最快的速度審查,如經查證,愛情公寓將以最嚴厲的方式處理,絕不寬待。 ※公寓站方不會洩漏檢舉人的資料給被檢舉人,請安心登入使用。
公寓住戶
請先點此登入
   非公寓會員
請點此去檢舉
*注意:
如您是公寓住戶卻使用非會員方式檢舉,則可能因為查不到您與被檢舉人之間的記錄而無法妥善處理,請務必了解登入檢舉之必要性。

*公寓住戶登入後進行檢舉:
客服人員回覆的內容都會寄送信件到您所填寫的E-mail,為避免因E-mail填寫錯誤或被歸類於垃圾信件,而讓您錯過回覆資訊,可於客服回覆紀錄頁查詢您的來信與客服回覆內容記錄。
(此功能於2013年11月1日啟用,在此之前的回覆紀錄仍請檢查您的E-mail收件匣或垃圾郵件匣。)

*非公寓會員進行檢舉:
客服人員回覆的內容都會寄送信件到您所填寫的E-mail,請務必填寫正確,並注意回信可能被歸類到垃圾信件中。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