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無一個的房裡 一個人 看著西沉的太陽" 這個首歌是日文的,它讓我感受到一絲一絲的哀傷, ...《看全文》
挖阿~放學拉~~~但是我在學校XD~~哈囉我是那個不愛寫日記的Nima(´・ω・`)那你為什麼要寫呢??為什麼 ...《看全文》
對我來說最快樂的事永遠跟著自己最愛的男人,大家一定都是一樣的!一定都這麼想,但對我來說那 ...《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