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我心裡的小惡魔是…  04/05~04/11
這世界上很難找到百分之百的大善人,正經八百、不茍言笑的木頭人也不多見。因為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惡魔,只是小惡魔的邪惡程度有別,有的偶爾來場小惡作劇,有的為非作歹變成大惡魔。小惡魔通常藏在心裡,不會付諸行動,因為真做起來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在日本著名的手機愛情故事《惡戲之戀》裡面,女主角的理智告訴她,這個向妳告白的男孩,可是當年欺負妳的混球。但是她心底的小惡魔卻告訴她,答應他的告白,再讓他嚐嚐被傷害的滋味吧!小惡魔的一念之間,就讓兩個人深陷愛情的泥沼之中。
妳心裡的小惡魔會做出什麼樣的事呢?比方妳想在畢業典禮,偷偷向教官丟水球。想偷偷幫害羞的朋友寫情書告白。或是小惡魔想帶妳離家出走?本週就來分享「妳心裡的小惡魔」,他想做的壞事、惡作劇,都歡迎大家來自白。不過,小惡魔的計畫太邪惡的話,請千萬不要付諸行動阿!
★鼓勵:04/05-04/11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10名,贈送《惡戲之戀》上集乙本(註: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4/18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到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5 則回應
147 顆愛的鼓勵
好學生也想當壞學生
by風鈴園"香水百合  (34歲  台南市    )
在別人眼中我總是有許多跟乖有關聯的稱號"乖寶寶""乖乖牌""乖學生""好學生"...等等 我心裡住著一個小惡魔 它總是想變成壞學生 想翹課~想看看翹課的另一個世界~ 偶爾也會有不想聽課的時候~想在上課與朋友聊天~ 也曾經想擺脫那十分可笑的十公分白襪子~也曾經想要改掉那及膝與自己不協調的長裙~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想變成異類~變成書呆子 ...《看全文
6 則回應
436 顆愛的鼓勵
小惡魔隨時在我心的呀!
by潔米   (47歲  高雄市    )
小惡魔在我心有如遮蔽物後的警察,當遇到狀況的時候,就會出現了。幾乎都發生在騎車的路上。 例如,騎車的時候突然一台車從你前方無預警的切過去,你緊急踩剎車以至於害你差點"壘禪",他到沒事般悠閒而去,這時侯你就會發動最虔...《看全文
13 則回應
692 顆愛的鼓勵
我心裡的小惡魔
by我不是美女~*   (99歲  亞洲其他    )
話說,亞聖孟子是戰國時代鄒國人。當時,各國互相打伐,百姓生活水深火熱。所以孟子提出了「人性本善」的學說,希望大家能把天生善良的愛心發揮出來。孟子認為,每一個人生下來就具有善良的本性。這就是孟子所謂的人性本善論。 可我不管怎麼看,我...《看全文
3 則回應
80 顆愛的鼓勵
喝醉就會做出糗事..
by麥~~   (47歲  新北市    )
我心裡的小惡魔就是喝醉的時候會做糗事 記得.......................................某年 時間:某年三月的某天凌晨 地點:北市SOGO錢櫃 人員:ㄧ群豬朋狗友 內容: 那天,是朋友間的例行聚會.依照慣例....我又醉翻了(人緣好,沒辦法^^).結束後.朋友將我丟上了計程車,由於我的詳細住址朋友不清楚,所以就請計程車...《看全文
4 則回應
110 顆愛的鼓勵
心中的小惡魔
by黑皮  (40歲  台中市    )
老實說..............我心中的小惡魔好多歐~ 1:想偷偷把沒分類的垃圾丟到公園的垃圾堆裡 ...《看全文
2 則回應
150 顆愛的鼓勵
拒絕心中的小惡魔
by謎謎ㄦ   (32歲  台中市    )
我知道這種感覺,我以為我會忍不住的履行這些不能想像的事,我發現我成功了。 『其實,我只是在忍下我的情緒霸了...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也有交過男朋友,也開心過,我無法想像事出突然該如何表現我的情緒, 大家也都交過男朋友,我相信有些是是可以容忍,有些事可能會讓你情緒爆 發! 前年交了一個男朋友,我不常注意情人節的到來,他也不至於會記得,難得 想與他過情人節,不過用想的也知道...《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