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如果可以,你想改寫哪個故事的結局?  07/12~07/18
從此以後,公主與白馬王子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THE END。
每次看電影,都覺得結局太芭樂!翻開小說,好不容易男女主角重逢,怎麼這個男主角最後卻選擇離開?日劇的情節怎麼老是這麼悲慘呢?愛看故事的你,如果故事的結局可以由你自己決定,你會想要什麼樣的結局?如果可以,你想要改寫什麼電影或故事的結局呢?快點來跟大家一同分享吧!
★獎勵:在7/12~7/18期間的回應日記中,將挑出30位住戶,致贈天培文化書籍《瘋狂書迷俱樂部》或《超市收銀員的口白》乙本(隨機贈送,恕不挑選)。
★公佈時間:名單將在7/25前公佈。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佈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佈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14 則回應
379 顆愛的鼓勵
終歿(魔獸世界伯瓦爾結局改寫)
by深色孤寂   (39歲  台中市    )
<<<以下故事有玩魔獸的人才會了解原本的劇情以及地名,如果沒有玩魔獸世界的人可能會看不懂。>>>   當大領主提里奧‧弗丁率領著灰燼裁決軍由冰冠城塞破門而入,馬上遭遇了成千上萬的不死族湧出抵擋。   第一匹衝入的英勇聯盟與部...《看全文
4 則回應
90 顆愛的鼓勵
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傻下去‧‧
by☆_〝修  (33歲  桃園市    )
事情發生在2010年2/14日,如果可以像第二回合我愛妳一樣,我想改變那一天會發生的事情‧‧‧ 2009年我們在2/9號在一起,到4月份我去體檢妳一樣鼓勵我叫我別擔心,到了5月份去抽籤因為上班的原因我媽幫我抽! 抽完後無奈的相處一個月,不知道該怎麼跟妳開口,也不知道該怎樣讓自己的心不要那麼痛‧‧‧ 原本的我想說既然要當兵了那就分手吧!!當兵的時間好長...《看全文
1 則回應
20 顆愛的鼓勵
我想改寫的是!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3-01-24  (33歲  台南市    )
說真的我倒是比較想改寫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結局!雖然說是偉大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之一,但是為什麼相愛的人到最後不能再一起?或許是因為劇情需要、當時的社會情況所逼、或許是家庭,或許是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但是這些真的可以成為理由嗎? 或許可以,不是一定可以,因為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因為種種情況所逼,到了最後還是不能再一起,或許是因為當時中古世紀的時空背景與現在相差甚大而讓我無法接受,但...《看全文
1 則回應
40 顆愛的鼓勵
能改變什麼故事的結局呢?
by小浪   (32歲  嘉義市    )
每一個故事結局,有著不同故事開始 有了結局,意味著下一次的故事,已經悄悄的開始 或許每個人都想改變著一段故事的結局 但是大家都懂,這是...不可能 到了結局,才發現,原來,每一次的結局都是一次的遺憾 曾經有段故事的結局,讓一位男孩改變許多 當一切才剛發生時,男孩都想著~這是無所謂的 任何的結局,對他來說,都不重要 但是,一切成為定...《看全文
2 則回應
80 顆愛的鼓勵
° ◦ 情場高手 ♪
by°_Tiamo﹑花謝凋零   (34歲  高雄市    )
那年夏天,鳥語蟬鳴的很輕很輕,艷陽下,放眼望去是群男孩正打著籃球,唰,這種球摩擦過網的聲音一響,場邊盡是女孩尖叫著場上最引人注目的男孩名,『啊!藍璃皇好帥,好棒』,這是男孩的驕傲,男孩很享受這種歡呼聲,比賽就在這歡呼下結束了。 『你好,請問你是藍璃皇同學嗎?』...《看全文
1 則回應
157 顆愛的鼓勵
維尼別哭
byneinei   (32歲  苗栗縣    )
曾經我看過一本說 書名就叫做『維尼別哭』 一個充滿不捨的愛情故事 作者訴說著一段自己經歷的愛情故事 『結束六年了感情但是他卻花了七年的時間療傷』 那個當初他愛的女孩,已經在夏威夷擁有了他的幸福 但是他始終放不下她,所以他決定帶著那女孩當初送她的維尼, 去那個屬於她幸福的國度,可惜他始終沒有勇氣去見那個當年和她相愛的她 他離開了夏威夷,他把維尼留在機場, 他希望放下以後,他的淚水...《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5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