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幸福是什麼呢?  10/25~10/31
萬歲少女的幸福是:兩個人閒散地走路,膚淺地為了同一件小事而煩惱。喝同一杯卡布奇諾。對等的付出,毫無保留。然後,在心裡面看見。
那麼,你的幸福是什麼呢?和喜歡的人看電影時,手拉著手?還是買到限量的LV包包時,包包握在手上的滿足感,亦或是擁有健健康康的身體就是你最大的幸福?本週就讓我們來聊聊你所謂的幸福吧~也希望住戶可以永遠幸福唷!
★鼓勵:10/25-10/31投稿日記中,將有機會得到以下贈品:
大獎-原來我不孤單乙本10名
二獎-萬歲少女明信片組20名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11/6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3 則回應
250 顆愛的鼓勵
幸福
by謬斯   (58歲  台北市    )
幸福是甚麼? 幸福  是一種安全感 當生命中遇到挫折的時候 心中會很篤定 某個人會立刻出現 幫你加油 給你勇氣 告訴你別害怕有我陪你 幸福  是一種分享 當你遇到任何快樂或驚奇的事 腦海就會...《看全文
14 則回應
485 顆愛的鼓勵
*給我最愛的人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4-05-03  (36歲  新北市    )
給我最親愛的人 我的外公 在今天 是您的忌日 所有人都回來吃飯 您開心嗎? 從小 大家總是看的出來 您最疼我了 還記得 媽媽說我小時後是愛哭鬼 晚上都不睡覺 都是您哄者我入睡 還記得 您總是帶著我到處玩到處走 總是...《看全文
3 則回應
315 顆愛的鼓勵
幸福的模樣。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2-09-26  (33歲  台北市    )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沒什麼大煩惱。 幸福,就是看到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都很平安、快樂。 幸福,就是你愛他而他也愛你。 幸福,就是很單純很單純的從心中感到開心、滿足。 幸福不一定要是愛情, 親情、友情也能很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而我的家人也愛我,我很幸福。 我愛我的朋友,而我的朋友也愛我,我很幸福。 當然,我愛他,若他也傾心的愛我,我很幸福。 怎麼知道幸福在身邊呢...《看全文
6 則回應
219 顆愛的鼓勵
幸福是什麼呢
by幸福大叔  (40歲  高雄市    )
幸福是什麼呢!? 很多人都這麼問過吧?至少我身邊的人老是在問,幸福是什麼呢?為什麼要得到幸福好難?也聽過許許多多的答案。 年輕的時候,我覺得幸福好遙遠,因為自己長相普通,既不懂打扮也不知道如何面對異性,所以老交不到女朋友,沒錯!...《看全文
1 則回應
110 顆愛的鼓勵
『與幸福有關』(自創篇)
by阿希  (33歲  桃園市    )
嘿!! 我來了。 記得那一天,你與我第一次相見, 是在一個很普通的大街上嘛!?  第一次的對話,妳還記得嘛!? 妳對我說:嘿!!先生!!妳可以幫我個忙嗎? 我說了句:嗯!!很樂意。 第一次的深深著迷,對妳,總是無法抗拒。 第一次的約會,我猜妳一定沒忘記吧!!。 妳皺...《看全文
29 則回應
388 顆愛的鼓勵
小小小小的幸福
by七分熟  (42歲  台北市    )
下午從高島屋走回家的時候 突然一陣風雨交加~~雨傘頂不住只好躲進公園樹叢下避難 站在涼亭裡看著這些7 80歲的參天老樹們.....就像看著自己的爺爺 從小,我就是在他們的樹影下被呵護長大 望著溜冰場,我彷彿看到那個倔...《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