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你最愛的健身運動  11/01~11/07
有運動才有好體力、好精神,做對運動更能讓你擁有好身材!例如健走可以改善上半身僵硬。游泳讓全身動起來,幫助你的皮膚更細緻、更年輕。健身房的各種器材,還能針對你的需求,鍛鍊各部位的身形。
你最喜歡做什麼樣的運動,來維持健康和好身材呢?是每個禮拜和車隊一起單車出遊,在公園報隊打籃球,還是上健身房或游泳呢?如果你不太有時間運動,最近天氣寒冷也不想動。可是身材還是要顧,尤其影響身形、腿形的關鍵──女生魅力來源的臀部(男生也是),因為缺乏運動而下垂那可不行。日本美腿學校的超級專家齊藤美惠子,就為10萬親身實證的日本民眾,發明一套早操提臀、通勤健康姿勢、睡前健康操的美臀運動,幫助許多沒時間健身運動的女生們,也能擁有好臀形、好身材!
本周就讓我們來討論「你最愛的健身運動」,和大家分享你保持健康、身材的運動秘訣,或是來試試美臀運動,讓妳不論穿緊身褲、短褲、迷你裙,都性感好看!
★鼓勵:11/1~11/7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有機會拿到以下獎品(註: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翹臀獎:《10萬人親身實證,10天打造緊實俏臀》乙本
編輯獎:羅志祥海報套卡乙份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11/14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1 則回應
57 顆愛的鼓勵
瘋狂 自由車
by清心   (35歲  台南市    )
開學到現再每個禮拜都有一天必須運動的日子。 不去就準備多留一年吧!! 在過去運動對我來說就是練習練習在練習 在選手的生涯中,就是不斷的突破自我。 這次的課程真的有累到,真不知是不是編排課程的人跟我們有仇== 禮拜二早上是水上運動的課程 說真的現在要我去碰游泳池的水,真的連想都不想下去 過去有十幾年的時間裡都在裡面度過 寒冬更不用說還是室外的勒 像我這種體脂肪不多又低體溫的...《看全文
7 則回應
90 顆愛的鼓勵
運動屎←是史不是屎
byArtmi  (48歲  台南市    )
雖然從小體形壯碩,但還蠻有運動細胞的...我覺得 國一時有班際籃球比賽,可能因為我比較高又壯(跟其他同學比)於是被挑出來參加比賽.. ...《看全文
7 則回應
40 顆愛的鼓勵
我最愛的健身運動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3-03-12  (36歲  台北市    )
這是我最愛的運動~BOX 拳擊在對於沒有接觸的人來說 感覺好像就是很暴力的 很恐怖的運動 其實~~拳擊 並不一定要打架 或者 打人 或者 打擂台 就好像日前美國流行的 有氧拳擊 其實拳擊 可以牽動你的 腳步靈活度 運動著你的全身~~呵呵~這邊很多人以為拳擊就是只有依靠著手~~其實是不對的窩~ 拳擊 他再揮動的時候...《看全文
0 則回應
70 顆愛的鼓勵
單車遊淡水健康又賞心悅目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2-08-12  (65歲  新北市    )
最近因為失業了,所以每天時間都很多,為了趁這段時間把身體養好,我花了20K大元買了單車和專業的服裝,從20公里開始挑戰,從五堵火車站開始沿著台北縣自行車道東端的起點,開始我的單車河濱之旅,目前最遠騎到淡海於人碼頭,來回總共100公里,以每小時20公里的時速,加上中途停下來休息以及觀賞台北縣市的河岸景觀,一趟下來大約要花7個小時,早上10點出發下午五點回到五堵,整個過程經過三個月的鍛鍊,已經可以輕鬆...《看全文
7 則回應
170 顆愛的鼓勵
最平民的運動
bySuperintende  (71歲  高雄市    )
  住在高雄市最好的運動是爬山..   市區有座柴山.登山步道棧板鋪設完整.讓登山客從入口到雅座一路都可爬的舒適..   在市區非常難得可聽到蟲鳴鳥叫大自然合諧的奏鳴曲..   全台...《看全文
2 則回應
122 顆愛的鼓勵
我最愛的健身運動
by  (45歲  桃園市    )
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也就是過25接近30. 也許是新陳代謝變慢..加上愛喝酒 就會出現俗稱財富的象徵 也就是所謂的 " 啤酒肚 " 若不在收斂努力運動..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最後就會變成孕婦或者是彌勒彿..[:|] 這時候做再多的仰臥起坐 搖再多的呼拉圈 都於事無補.. 看著週遭年紀相當的朋友 個個挺著肚子 比著身孕看幾個月了.自己開始有了警戒心...《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