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我參加過的婚禮  12/13~12/19
你參加過哪一種婚禮呢?傳統的路邊辦桌、常見的飯店喜宴、或是基督徒的教堂婚禮,形式雖然不同,不變的是台灣婚禮中濃厚的情感與祝福。
你會在婚禮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感受也大不相同。在你還小的時候,婚禮像個遊樂園。吃不完的糖果、喝不完的汽水,有時還可帶顆氣球回家。長大後你嘗到愛情的滋味,看著別人的婚禮,心底卻想著某個人,和他一起走上紅毯。
有一天輪到你了,過去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新娘得跟爸媽道別了,妳哭了,就跟所有經歷過的妻子一樣。
將來,你會更了解爸媽的心情,在那天目送女兒嫁入人家,或是看著別人家的女兒來到。就像《照見幸福的所在》作者由利正忠,他放棄高薪投入婚禮攝影的工作,就是被台灣婚禮濃厚的情感深深吸引,尤其是新娘的父母,那說不出口的愛與疼惜,透過他的照片與故事,成為新郎新娘和父母親友永難忘懷的記憶。
本周,就讓我們來分享,你所參加過的婚禮,最讓你感動或難忘的故事。如果是你的故事,恭喜你,如果你還沒結婚,在此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鼓勵:12/13/~12/19/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30名,贈送下列獎項(註:贈品皆無法寄送至海外)
幸福獎:《照見幸福的所在》乙本
甜蜜獎:圓神2011年年曆乙份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12/26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期限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1 則回應
59 顆愛的鼓勵
真愛不死~*
by晴天  (50歲  新北市    )
因為職業的關係,參加過的婚禮算無數= = 婚禮中遇過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事物 想想..有時愛情似乎是沒有道理或規則可循 也許就像朋友說的.. 做這個工作是上輩子有修 這輩子才能有這樣的福份 能夠見證感染別人的幸福 雖...《看全文
1 則回應
78 顆愛的鼓勵
那一年的西班牙婚禮
by起司蛋糕   (42歲  新北市    )
那一年的 西班牙婚禮 就像電影europe putting一樣 兩年前 在byron一起讀書的朋友們 各分東西之後 因為朋友的一場婚禮 從世界各地飛來 又一次重逢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只為了給Frank & Alba最真心的祝福 婚禮時 Alba妹妹的淚眼汪汪 和她一長串的西班牙文 雖然我一個子也聽不懂 但我的眼眶為那種真情流露再度紅了 看到坐在律師席前的Frank...《看全文
5 則回應
199 顆愛的鼓勵
本週話題:我參加過的婚禮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5-10-18  (42歲  花蓮縣    )
本週話題:我參加過的婚禮 那是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2006年的春天,我結束了一段1年多的感情, 在結束後,尚未走出傷痛的我,收到了一張喜帖。...《看全文
1 則回應
29 顆愛的鼓勵
我參加過的婚禮
by吉祥如意  (36歲  台南市    )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回想著這一個我參加過最好玩的婚禮,就在今年裡除夕當天... (怎麼有人會選在這天阿,是希望人越少越好嗎 [:|]) 看著這互不相稱的我的兩個最好的朋友,終於結為聯誼~~~不管是身高、身材.....許許多多的東西比較後...還真的是= =..... p.s連旁人都認為還真的不是那麼的相稱。(噓) 在結婚的前一天,我先跟著我另外兩個好朋友先去住男方新家,想說這一天先好好...《看全文
1 則回應
49 顆愛的鼓勵
我參加過的婚禮-攝影角度觀點
by我是fufu-宇‧愛拍照  (48歲  高雄市    )
佳君&小傑婚紗照 佳君,是我攝影班的學員之一,他即將於民國100年1月1日完成終身大事,舉辦在教堂內的婚禮,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在教堂內拍攝婚禮過程,但是學生結婚倒是第一次,這證明一件事:我老了! 關於攝影,我並不是一個職...《看全文
13 則回應
316 顆愛的鼓勵
婚禮同學會
by畫魚  (47歲  新北市    )
有一次參加高中好友婚禮,整個過程倒沒什麼特別之處,但氣氛之肅殺真是令人難忘。 婚禮耶,怎麼來的「肅殺」這款武俠形容詞? 既然是高中同學的婚禮,好幾年沒見的高中同學自然齊聚一桌,但因為都太久沒聯絡,所以大家也是聊些場面話、問近況等等。大家閒扯沒多久,有一個同學起了頭,在其他人起鬨之下,拿出她「男朋友」的照片。想當然爾大伙全湊頭擠過去看。 她右邊同學@.@ 「哇塞,還真的是蠻帥的喔!...《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