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相隔多年,再度遇見那個他,妳會…  03/14~03/20
同學會是個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活動,不僅要求自己打扮亮眼,又希望低調到不被發現自己的慎重其事,原因只是會遇見當年的他。
也許是前男友,也許是曾經讓妳心動的某個人,再度遇見,總是會讓不由自主地心一揪,並暗自期待能夠說上幾句話,甚至是私下相約也說不定。
本書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在女生十五歲時,她愛上他,愛得奮不顧身、愛得不知天高地厚,但一廂情願的愛情無法成立。二十五歲時,她還是愛他,卻單方面地想把他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只是,沒有誰能真的改變另一個人。三十歲時,她又遇見他,這一次,她深刻地明白,幸福都是借來的,如果不懂珍惜,這份感情,隨時都會被收走。
如果,你有機會再度遇見同一個讓妳心動的人,妳會勇敢去愛嗎?
★鼓勵:3/14~3/20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30名,贈送下列獎項(註:所有獎品均限寄台灣地區)
*勇敢獎10名:《木樨的心》乙本
*穹風獎20名:《告別的年代》乙本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在3/27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期限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即視同棄權。
★獎品寄發:所有獎品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14天內以掛號郵件統一寄發。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33 則回應
689 顆愛的鼓勵
跟他說聲~~對不起!
by甜心玫瑰  (43歲  台北市    )
我真得不曉得我會如何耶?? 如果他已婚了......只好祝福(但心中是滴血的羨慕)。 如果未婚........應該可以從談話中感覺是否還喜歡我吧,若是...當然要好好的在一起阿,不管這次最後的結果是否圓滿,最少有讓我们彼此...《看全文
106 則回應
2079 顆愛的鼓勵
當回憶成為負荷↗投稿
by仔 仔 の ま か ち  (35歲  高雄市    )
分手時! 沉默是最好的選擇? 也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 甜蜜的...但...分手是難免的?! 誰不是痛過幾次! 哭過幾回! 才遇見真愛! 所以...分手是必經過程... 但... 有些問題不必去問? n...《看全文
47 則回應
1085 顆愛的鼓勵
單戀
by嗨啾  (40歲  新北市    )
當時還是小學三年級,不懂什麼是喜歡 也許忘記第一次跟他講話碰面的情形 我依舊記的很清楚,以前在我心裡面的他 打掃教室時,大家都有負責的區域,那時我正在擦窗戶 這是他第二次走到我面前跟我講話, 很高興他還記得我,但是我卻不敢跟他說...《看全文
9 則回應
601 顆愛的鼓勵
相隔多年,再度遇見那個他!!!
by憐夢  (34歲  高雄市    )
回想起高職讀書時與你在一起的時光... 我記得.. 高2的時候才在校車上偶然的機會遇到你.. 那時我也沒有想過那麼多.. 就只是朋友的一句話(追求她.坐她旁邊).. 那時我還傻傻的真的去問你可以坐你旁邊嗎.. ...《看全文
11 則回應
675 顆愛的鼓勵
2011.03.14
by芸萱 〞人生無常...   (38歲  台北市    )
本週話題:相隔多年,再度遇見那個他,妳會…?? 我會... 看著他 望著他 慢慢的對著他 微笑... 而我們 第一句話 我會對著他 說聲... 好久不見了!! 你...過的好嗎?? 今天... 是什...《看全文
10 則回應
476 顆愛的鼓勵
很慶幸現在是了解彼此的好朋友
by勇者大人  (33歲  屏東縣    )
開始與他相遇,是在高二那年 在愛情公寓遇上了,相談甚歡,天南地北的聊著許多事情 夢想、煩惱、感情、朋友、生活、家人 最後,在不知不覺間互相喜歡上了彼此 雖然是相隔兩地,一中一南,但還是天天即時通、電話講不完 雖然我從來沒有見過真正的他,只能透過照片或是視訊 但就是傻裡傻氣的一頭栽進網戀裡,無可自拔了數年 當年的傷害是我最不想造成的 他徹底失望,於是傷心的斷了所有聯...《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