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在愛情中,你是否有感到手足無措、充滿疑惑的時候?  10/10~10/16
《上流女孩俱樂部》中,名模之女莉琪‧桑莫斯,集團千金卡瑞娜‧約金森,樂壇名媛哈德森‧瓊斯三人是要好的朋友,她們定下了女孩俱樂部的條約,其中最重要 的一條「朋友永遠比男生重要,永遠」。 在沒有預期之下,莉琪遇到了過去青梅竹馬的鄰居陶德,他變成風度翩翩的男孩回來了!莉琪雖然對陶德心動,卻逐漸陷入無盡的迷惑之中。在愛情中,你是否也有 感到手足無措、充滿疑惑的時候呢?是否也曾因為捉摸不定對方的心情而感覺到痛苦呢?分享你的經驗就有機會獲得這本連《花邊教主》作者都大力稱讚的好書。
★鼓勵:10/10-10/16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30名,贈送《上流女孩俱樂部》乙本。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10/23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上流女孩俱樂部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3 則回應
35 顆愛的鼓勵
獵人,獵物與觀眾.
by柯隆   (50歲  新北市    )
當我是觀眾看著獵人追逐著獵物時,我總能看得很清楚這場遊戲的變化. 我想著獵物該如何視破獵人的詭計,而獵物該如何逃離獵人. 可是有時候,這個獵人只是想把獵物帶回家,把它當寵物養著. 獵物可能是隻馬,是隻羊,是隻鳥,或是條魚.. 就算獵人是想把它帶回家當寵物,可是當獵人餓極了.無力向外獵取所需食物時... 竉物是否會變回成獵物呢. 獵物不可能知道獵人的想法. 在愛情中,你若...《看全文
3 則回應
120 顆愛的鼓勵
愛情並不是遊戲。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2-09-30  (29歲  苗栗縣    )
再愛情裡面,沒有人是理智的! 如果愛情裡沒有問號 、 沒有懷疑 那麼愛情根本就只是個遊戲。 如果愛情想你想的這麼簡單、無趣 那麼何必要擁有 ..? 曾經很愛過 , 也很心痛過 ..。 但我知道, 會痛 表示我愛過.. 曾經手足無措過 也有疑問過,但.. 這又能訴說出什麼 ? 能讓愛情變的更簡單嗎 ? 還是能讓你把她的心真的屬於你的? 我一直堅持著一件事 ...《看全文
2 則回應
135 顆愛的鼓勵
super
by此帳號停止使用-傳真-2014-04-28  (39歲  亞洲其他    )
本周愛情公寓徵文主題:在愛情中,你是否有感到手足無措、充滿疑惑的時候? 昨晚領了在台新的第一份薪水,與珊珊相約到水族館,買了一組的養魚用品及小魚兒回租屋,我喜歡小魚在水裡悠游的姿態,彷彿在流淌的幸福裡找到自在。 我是個大齡女孩,不是感染著單身病毒,只是在感情的著力點上,從遠方逐漸回到了自己身上,於是逐漸的對感情的進駐與離開,不在手足無措,於是開始認同:兵荒馬亂的是青春,不是自己所嚮往的...《看全文
6 則回應
118 顆愛的鼓勵
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by此帳號停權關閉-2011-12-29  (39歲  台中市    )
你發覺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時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地,隨著認識的加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一個出現,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看全文
14 則回應
165 顆愛的鼓勵
♥ 愛情中的問號 ♥
by♥ 凱莉 ♥  (36歲  新北市    )
人生中的愛情存在著多少個『why』、『what』、『where』? 因為愛而迷網著、因為背叛而疑惑著、因為關係而困惑著… 你有多少個疑問句想要得到解答呢? 自己卻怎麼都百思不解… 手足無措的在深夜裡抱頭痛哭。 相對的在於種種的原因或者是理由來說, 都在愛情中產生了變化,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爭吵中的兩人, 『你心裡到底...《看全文
2 則回應
6 顆愛的鼓勵
無奈、疑惑,戀愛中。
byLin  (35歲  桃園市    )
在愛情中, 手足無措的事情應該有很多, 大部分還是在於時間、金錢, (時間、金錢,事實擺在眼前應該不需要我多做介紹) 少部分是因為個人習慣、個性關係, 而感到無奈, 對於我而言, 朋友 = 女朋友 ,他們兩者是公平的, (可是,女朋友總是覺得她應該要有特權,請給她們一些特權) 在我的愛情觀理,愛不應該是佔有, (也許是我沒那麼體貼,也許這是她表...《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