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愛要大聲說,對你愛的人說出真心話  11/21~11/27
在人生中經歷過無限的事,遇見過無數的人。有歡笑、有厭惡、有悲傷、有憤怒,當然有愛也有恨,但我們時常對不滿的事情可以誇大虛偽的批評,而對愛的人、事、物卻常常忽略了他們的存在。
日本暢銷書《寫給千萬顆星星》作者天童荒太讓我們了解每一次相遇,都是千萬分之一的奇蹟;每一個生命,都是一顆溫柔的星光。愛一個人,就把他永遠存在心裡!本週請大家分享,寫下你對所愛的人、事、物想說的話,將這份愛化為千萬顆星星般一樣的恆美。
★鼓勵:11/21~11/27期間的投稿日記中,將選出最佳30名,贈送 AVON雅芳植物護膚系列:芒果果霜保濕面膜50ml 1瓶(註: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於12/5前公布。得獎者收到通知信後,請於期限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請留意收件喔。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4 則回應
326 顆愛的鼓勵
將愛化為恆美
by染飛雪  (47歲  台中市    )
   愛要大聲說 ~ 是呀~ 我喜歡思念妳,也喜歡妳想念我 我喜歡妳為我操心,也喜歡我可以擔心妳的安危 我喜歡妳的野蠻,也喜歡妳接受我的囉唆 我喜歡和妳談天說地,也喜歡妳願意付出時間和我喃喃細語...《看全文
10 則回應
825 顆愛的鼓勵
欣**
by此帳號停止使用2015-06-09  (31歲  台中市    )
對你的思念從未斷過 你卻從未回頭過 是我愛的太執著 還是你放的太灑脫 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你是否能懂我不想走 你是否能懂我想挽留 拜託別走 別留我一個人再孤單角落 拜託別走 愛的太委屈求全好折磨 ---------------------- 該如何解釋我們的苦澀 該如何釋懷你們的微甜 我能明白彼此漸行漸遠 畢...《看全文
8 則回應
276 顆愛的鼓勵
愛要大聲說,對你愛的人說出真心
by活潑糖糖ⓟ水族世界  (30歲  台南市    )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 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時,如果你懂, ⋯⋯ 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 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時,如果你懂, 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 唯有你, 不可以不懂.........《看全文
5 則回應
215 顆愛的鼓勵
愛你我要大聲說
by惡魔的女人  (39歲  桃園市    )
在遇到...《看全文
4 則回應
128 顆愛的鼓勵
柔弱的天使
byDora  (45歲  新北市    )
HEY 親愛的 你可曾知道... 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 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 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長大的人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 小心一戳就破了。原來人不只面對死亡要勇敢也要接受愛也要勇敢。 我們的愛情像流星,明明哪麼渴望得到卻怎麼抓也抓不著為什麼, 人總是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為什麼總是天亮以後,才後悔沒看到流星,...《看全文
5 則回應
137 顆愛的鼓勵
我對你永遠的祝福
byIsis  (42歲  桃園市    )
這個月除了瘋狂的工作外,還是瘋狂的工作... 其實,我也很想休息好好的喘口氣... 這幾天電腦壞了沒辦法上網,也給了自己早點休息的機會, 其實還挺不錯的 有時候我常在想,人擁有的東西不一定是最珍貴的, 但只要我們懂得珍惜,就會因為珍惜而變的珍貴 我發現, 感情不等於愛,感動不等於愛,感受也不一定是愛... 但只要願意愛,就會產生感情,感動,和感受 ...《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3 4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