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日記› 主題回顧
你都用哪個通訊軟體來甜言蜜語呢?  10/01~10/07
在從前,人們用飛鴿來傳送書信,得經過好幾天後才可以收到;現在,因科技發達,人們可以隨時隨地的接收訊息。有了這麼多的通訊軟體發明,對於熱戀中的情侶們可真是一大福音,不用長時間的等待,更不需要高額的電話費,也可以盡情跟阿那答甜言蜜語!從電腦的MSN、即時通、Skype、QQ等,到手機簡訊、Line、WhatsAPP、微信等,如此眾多的選擇之下,你最喜歡用哪個來和阿那答甜言蜜語呢?請和我們分享你最愛用的通訊軟體吧!
 女生觀點   男生觀點 
0 則回應
20 顆愛的鼓勵
決定
by天使精靈  (50歲  金門縣    )
當我們決定來愛一個人時.我們就應該將自所心愛的緣份愛人.長久以來當成自所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人.這樣的話.男女之間的情感或是婚姻.也才能夠更加進一步有任何保障跟保證.如果說男女之間.也都只會將對方的愛.都當成囊中物或是性愛遊戲一樣.想愛就愛或是想性的話就留下.不想要的話就丟棄.如此一來.這跟無良心的情獸又有什麼不一樣....朋友妳們說是不是 [:#]單身又未婚的我常在此留言 [:#]...《看全文
0 則回應
10 顆愛的鼓勵
好用通訊軟體
by雲翔  (39歲  彰化縣    )
我推薦LINE 優點: 1.貼圖種類繁多. 2.網路電話比其他牌軟體清晰. 3.網路穩定.可傳送文字圖片. 4.如果你懶得打字那麼你一定要用LINE 因為可以錄音然後傳送給對方超方便又不用打字喔~~~~ 5.可以隱藏好友避免被發現你不可告人的秘密 6.可以封鎖你不喜歡的人.避免被打擾 7.加入只要手機互相靠近搖一搖就可加入好友.有趣又方便 缺點: 圖片雖多和大部分都要花錢...《看全文
0 則回應
20 顆愛的鼓勵
我所使用的通訊軟體!
by一個人生活  (46歲  新北市    )
回想到以前到最近的戀情,我所使用的通訊軟體幾乎跟現在的軟體無異,在小學時所使用的是傳紙條寫愛慕的話語,寫喜歡的語句~甚至連詩詞都用上了~最後也是被拒絕的居多!到國中時流行的是情書,大家都在絞盡腦汁的寫情書,甚至於尋找文筆好的人幫忙寫!寫完塞...《看全文
1 則回應
30 顆愛的鼓勵
我覺得line軟體適合甜言蜜語
by程小新  (48歲  桃園市    )
我覺得用line來甜言蜜語,又可以照相,又可以打卡,是最適合談戀愛的~但要兩方面都到一個進展...《看全文
0 則回應
0 顆愛的鼓勵
網路世界裡的蠻荒民族
by歐洲車  (46歲  台中市    )
個人並沒有慣用的通訊軟體.應該說根本沒有使用通訊軟體的習慣.怎說呢?既是軟體必定要在硬體上運行.偏偏就硬體很麻煩.從主機.螢幕.電源.甚至連網用的網路.再日常工作中實在不方便攜帶.雖然現在有智慧手機.平板.手提電腦等諸多選擇.但是操作上並不就手.光螢幕小小看了就很吃力.超小的鍵盤.軌跡鍵.或者軌跡球對於肩膀寬.手掌大.手指粗的人來說.真是一種折磨.連上世界應該有更便利.更有效率的架構.目前我選擇回...《看全文
0 則回應
0 顆愛的鼓勵
我很好 雖不富足 夠了
by竣謙  (55歲  高雄市    )
用fb.. [:)]...《看全文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上10頁] 21 22 [23] 24 25 26 [最末頁]
我要尋找 女生 男生
今日有新增日記
更多功能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