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 把舊傢俱回收換點數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佈置套房更方便囉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寵物散步新地圖上線囉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6.04.27  天氣:  心情:

親愛的各位公寓住戶大家好,

今天(4/27)寵物散步的地圖又新增了一張 [動物叢林] 的地圖喔!
咦,什麼是動物地圖呢?你有去過熱帶叢林嗎?你曾有野外求生的經驗嗎?你喜歡動物園裡可愛活潑的動物嗎?你喜歡野外探險嗎?如果你是一各喜歡有高度挑戰性,喜歡接近大自然動物的人,你ㄧ定會喜歡這各散步地圖的! 

在這各動物地圖我們係以熱帶叢林為基礎構想,將散步事件的配角設為叢林裡的生植物,安排了更多驚險刺激的隨機事件,但由於叢林裡隱藏了許多未知的可能風險,所以來此散步的寵物們將會有較高的機會,遇到生命指數減少的事件喔。

那到[動物叢林]散步,那有何獎勵呢?這一款地圖我們精心設計了10款動物造型的娃娃等你帶回去,你知道嗎?每一款都很可愛喔!還等什麼呢?趕快帶上你家的寶貝,動物叢林等著你喔!

也想要去動物地圖探險的管理員[:D]上

PIC:動物家具的造型,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對了,管理員也請大家放心,地圖裡面並沒有哈卡喔

標籤:
瀏覽次數:15390    人氣指數:118550    累積鼓勵:5158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 把舊傢俱回收換點數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佈置套房更方便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