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87559
 ~熊昕~(ㄒㄧㄣ)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邊笑~邊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a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凝望!!
作者: ~熊昕~(ㄒㄧㄣ) 日期: 2012.01.04  天氣:  心情:







I get lost in your eyes 我在你的凝望中迷失了方向

And I feel my spirits rise 然後感到我的靈魂正為你而起舞

And soar like the wind..  如風一般向天升騰..

Is it love that I am in?這種感覺...是說明了我正沉浸在愛情之中?

I get weak in a glance我因你無意的一撇而疲軟無力

(承受不住他的魅力)

Isn't that what's called romance?

難道這就是人們口中的羅曼史(戀情)?

...And now I know    ...我現在才知道

'Cause when I'm lost I can't let go

一旦我為你而迷失了 我就無法說服自己離開你

I don't mind not knowing what I'm headed for

我不在意我的所做所為是為了什麼目的而行

You can take me to the skies... 你能帶我遨翔在那遼闊的天空...

It's like being lost in heaven 這就像是掉落在美好的天堂

When I'm lost in your eyes 當我迷失在你眼中

I just fell, don't know why 我只是不住的墜落,不知到底為什麼

Something's there we can't deny...  有些事我們永遠不能否認

And when I first knew  而當我第一次意識到時

Was when I first looked at you

就是我初次見到你的時候(一見鍾情)

And if I can't find my way  當我無法釐清自己對人生的想法

If salvation seems worlds away  如果這世界似乎將不再得到救贖

Oh, I'll be found  喔,我知道 我無所遁形

When I am lost in your eyes  當我迷失在你深情的雙眼

I don't mind not knowing what I'm headed for

我不在意我的所做所為是為了什麼目標

You can take me to the skies... 因為你能帶我遨翔在那遼闊的天空

It's like being lost in heaven 這就像是掉落在美好的天堂

When I'm lost in your eyes 當我迷失在你深情的雙眸

I get weak in a glance  我因你無意的一個眼神而全身無力

Isn't that what's called romance? 難道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戀愛?

Oh, I'll be found  喔,我知道 我無法遠離你

When I am lost in your eyes 當我迷失在你凝望著我的眼之中
標籤:
瀏覽次數:198    人氣指數:3598    累積鼓勵:1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邊笑~邊學!!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a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