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25197
 心靈過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會默默地承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幻想這世界沒有佔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願長輩平安~順利~
作者: 心靈過客 日期: 2007.09.06  天氣:  心情:
轉載網路侵權請告知
-----------------------------------

-----------------------------------
今晚~希望一位我上次說得一位長輩能順利開腦成功~
雖然是一個惡性的腦腫瘤~來的太突然~給他們家裏太大的衝擊~
過了5天才讓長輩(她的父親)知道~希望大家還是幫忙禱告或祝福長輩平安~
-----------------------------------

S.O.S. ABBA
求救信號 阿巴合唱團


Where are those happy days
快樂的時光哪裡去了
They seem so hard to find
似乎很難找回來
I tried to reach for you
我試著向你伸手求援
But you have closed your mind
但你卻把心門關上
Whatever happened to our love?
我倆的愛究竟怎麼了?
I wish I understood
但願我能明白
It used to be so nice
它曾經是那麼美好
It used to be so good
它曾經是那麼美好

*So when you're near me
當你靠近我時
Darling can't you hear me S. O. S.
親愛的,你是否聽見我的求救信號
The love you gave me
除了你給我的愛
Nothing else can save me, S. O. S.
什麼都無法救我,S. O. S.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How can I even try to go on?
我怎麼試著活下去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Though I try how can I carry on?
雖然我試過,但我怎麼過下去?

You seem so far away
你似乎非常的遙遠
Though you are standing near
雖然你就站在旁邊
You made me feel alive
你使我充滿活力
But something died I feel
但我感覺到有些事物已經逝去
I really tried to make it out
我很想試著去了解
I wish I understood
但願我能明白
What happened to our love
我倆的愛究竟怎麼了?
It used to be so good (*)
它曾經是那麼美好

標籤:
瀏覽次數:35    人氣指數:1015    累積鼓勵: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會默默地承受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幻想這世界沒有佔有
 
更多功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