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30天約會大挑戰實況報導(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拜訪鄰居的套房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活動] 獨享大禮搶先曝光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6.03.09  天氣:  心情:


親愛的公寓住戶大家好阿

情人節剛過,白色情人節又即將到臨,今年的情人節公寓特別舉辦了“情人節送花獨享大禮 ”的活動,什麼是“情人節送花獨享大禮”??廢話不多說,禮物就在圖片中,請用您的滑鼠點開圖片看仔細了!

凡在公寓情人節的活動期間 (2/6~3/14)送出花禮表達你愛的心意,而送出花禮以及收到花禮最多的前100名住戶,將可以獲得公寓管理員精心設計的浪漫花園景觀套房ㄧ間!

如果你有收到花束還沒有回禮或是你有心儀的對象還沒有訴諸情意,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趕快來送束花給他()吧。

管理員不知不覺已洋洋灑灑地寫了ㄧ堆,不曉得你心動了沒有?距離活動結束只剩最後5天,如果你想要得到我們獨一無二的浪漫花園套房要趕快行動哦!

最後,管理員在這邊要先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是的,大家都要幸福哦!

活動介紹
http://www.i-part.com.tw/html/action/060120/index.htm


PIC:情人節送花獨享限量200名專屬套房

標籤:
瀏覽次數:1893    人氣指數:42593    累積鼓勵:2035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30天約會大挑戰實況報導(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拜訪鄰居的套房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