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 多項新功能倒數計時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寫日記送好書喔!!!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寵物房新功能粉墨登場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6.04.14  天氣:  心情:


嗨,

各位親愛的住戶大家好,你有養寵物嗎?不曉得你養的寵物是活潑健壯的黃金獵犬,還是可愛文靜的馬爾濟斯呢?你有沒有發現近期我們推出了許多寵物房的新功能呢?

什麼?你沒有養寵愛物喔,還是說最近比較忙比較沒上來公寓,所以不知道嗎?那管理員在這邊給各位住戶做個即時的詳盡的報導吧!

寵物房新功能使用介紹

ㄧ、散步地圖顯示其他溜狗住戶名單:

平常你最喜歡帶寵物去散步了,因為散歩有很多有趣的隨機事件,又可以撿傢俱,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怎麼散歩途中只有你和寵物而已,好孤單喔,我和寵物也想認識多ㄧ點的朋友啊!

和孤單說拜拜吧,從今以後,你就可以和其他住戶一起溜寵物了,因為散歩地圖將會顯示其他散步住戶的名單囉,這麼一各認識其他住戶的大好機會,我們也為您提供了“招呼用語”的功能,看您是要與其他住戶交換養狗心得,還是要簡單地自我介紹,ㄧ切都操之在你喔!

二、寵物放進套房:

我好想把寵物帶進套房,跟我ㄧ起睡覺、吃飯和看電視喔!我們知道這是所有養寵物的人會有的願望,我們現在幫你達成哦,只要你讓你的寵物心情狀態到達“興奮”就可以把牠帶進套房

我知道接下來你會說,那如果寵物心情不好呢?沒關係,只要你和牠遊戲,讓他心情“興奮”你ㄧ樣可以把牠帶進套房哦!

寵物對話訊息:

你常常忘東忘西嗎?生活好忙碌哦,有時雖然都有上線,可是就是忘記餵食寵物,如果寵物會講話就好了,我不希望總是讓牠餓肚子,更不希望我哪天上線時,他已往生了,我不想做個慘忍的飼主,嗚嗚嗚。你有以上的經驗嗎?為了廣大的飼主,我們為您新增了登入後提醒的餵食功能以及寵物對話框。相信以後不會再餓著您的寵物了!

看了以上這麼多的寵物房新功能,你有沒有覺得寵物房的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越好玩了?你可以趕緊試看看哦!

PIC : 管理員的家(內有惡犬喔)


標籤:
瀏覽次數:12771    人氣指數:152071    累積鼓勵:6965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 多項新功能倒數計時中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寫日記送好書喔!!!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