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 推薦日記規則調整說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寵物散步新地圖上線囉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把舊傢俱回收換點數囉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6.04.19  天氣:  心情:


PIC:舊傢俱怎麼換點數,看圖比較快

Hello,
各位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四月應該是春暖花開、日光喣喣的季節,但近日天氣總是非常不賞臉,溫暖濕涼與陽光陰暗總是沒得準。

今年開始,我們為提供您更豐富更繽紛多元的選擇,所以將家具新品從過去的ㄧ各月上架ㄧ次改為一各月上架兩次。哎呦!你是不是在想選擇雖然變多了,但我想買的會更多耶?而且我的房間早已堆滿了不喜歡的傢俱耶!喜新厭舊是人的天性,也是必然的,棄之如敝叟才是不道德的!

為了您的荷包著想,也為了您廢置不用的傢俱著想,公寓從4/19起推出了[舊傢俱換點數]的功能您可以將你不需要的[永久性傢俱]以當初購買的[2折]價格換成點數回收給系統囉! 你說這是不是個大好消息呢?


操作流程說明:

1. 到套房的地方點選[佈置套房]

2. 點選傢俱列表的右上方紅字連結 [我的特殊傢俱]

3. 在您永久性特殊傢俱的下方會有個[折換點數]的按鈕
不用懷疑,大力點下去,該傢俱就會由系統進行回收
並折換成當初購買價格的2折給您喔


快來動手佈置你的小窩罷,挑選一個躺著片片花瓣的壁紙, 為你的窗戶挑選ㄧ件披著月華的衣裳,為你的地板鋪上充滿後現代風格的磁磚,為你的花圃種植一園鮮明美麗的玫瑰,打造你的幸福小窩,建置一各專屬於你的個人空間,也許只是一各小小的套房,但卻充滿了你的美學風格,同時也是當你疲累煩悶時最佳的避風港。趕快把那些被你遺棄的傢俱拋售吧,54321,美麗正在倒數計時哦!

也想搶購美麗除舊佈新的管理員上

標籤:
瀏覽次數:11521    人氣指數:114641    累積鼓勵:5156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 推薦日記規則調整說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寵物散步新地圖上線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