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叮嚀] 網路詐財手法不可不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緊急] 無法連線說明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個人造型館即將開幕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6.05.22  天氣:  心情:

 親愛的公寓住戶們大家好阿,


大家引頸期盼、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個人造型館將於明天(5/23)下午六點以後正式上線囉 


美麗沒有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看我72變,從今以後大家可以任意變身改變造型、配件、髮型等,還有我們不僅推出個人造型換裝的新功能,也不忘推出了多種好康促銷方案和換裝比賽的活動希望各位千萬不要錯過喔!


為了這ㄧ次的人物造型新功能可以順利上線,為了讓各位親愛的朋友能趕緊體驗我們的造型館換裝功能,管理員多次的測試及連夜趕工為的是提供大家更棒的服務,當然百密仍有ㄧ疏,倘若有不足需要改進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多多提醒!


最後管理員還是要再這裡提醒大家,颱風雖然沒有來,但是天氣多變化請大家多加衣,別忘了帶雨傘喔!


期待大家都會喜歡個人造型館的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2139    人氣指數:51319    累積鼓勵:2459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叮嚀] 網路詐財手法不可不知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緊急] 無法連線說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