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 元旦連續假期注意事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個人管理工具箱改版囉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活動] 對不起,我愛你下午茶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9.01.13  天氣:  心情:

哈囉~親愛的公寓住戶們大家好!!


1月9日愛情公寓在新的一年舉辦第一場活動:「對不起,我愛你」下午茶會完美結束啦!!
本次活動參加住戶是由主題日記「對不起,我愛你」活動的住戶中挑出十位住戶參加。
這次活動愛情公寓邀請電影男女主角-【田中千繪】與【吳懷中】一起共襄盛舉!(拍拍手)

活動一開始甜姐兒--田中千繪及帥氣的吳懷中和到場的住戶們做簡單的介紹。
在活動現場男女主角與住戶共同坐在同一個餐桌上,氣氛就像朋友一般聚會閒聊,
這次和電影男女主角近距離接觸真是太開心了!!!(想到這邊心臟還跳的不停呢!!!)



不過這次活動的重頭戲就是......
將將~~~~!!!!☆★扭蛋發問時間★☆
每個扭蛋都裝了一題網友想要問千繪或懷中的問題,
像是在台灣有休假時怎麼度過、千繪平常怎麼保養皮膚~
語言的不同在拍片時有沒有哪些溝通上的趣事等等。
千繪跟懷中都很親切的一一回答了網友們的問題,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活動時間快結束時,當然免不了要來個簽名拍照留念啦!!!




住戶們熱情的紛紛拿出照相機跟筆記本給千繪、懷中簽名,還有住戶索性拿出外套給他們簽名呢 !!!


這次對不起我愛你的見面活動進行非常順利,很高興所有到場的住戶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希望下次活動能夠邀請更多的網友一起來參與。


管理員也將日記有寫這到這次活動的住戶日記網址PO上來^^
活動的照片,管理員也傳到相簿囉!!!大家趕快去看吧!!!!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280964&d=250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1628239&d=9




愛情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4178    人氣指數:34458    累積鼓勵:1514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 元旦連續假期注意事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個人管理工具箱改版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