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 如何得到水晶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公寓櫻花開了MV出爐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自訂拜訪留言上線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9.02.02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為了讓小窩功能介面更有系統、人性化,管理員將小窩功能介面做整合,也新增一項「自訂拜訪留言」功能。
小窩功能介面有哪些地方不同呢?讓管理員來一一說明!!


一、新增「自訂拜訪留言」
管理員先來介紹新上線的「自訂拜訪留言」功能!
自訂拜訪留言是什麼呢?當你拜訪鄰居好友時,常常都要重複輸入自己獨有的拜訪留言,
有了自訂拜訪功能後,你就不必逐字輸入拜訪留言囉!

那該如何設定和使用你設定好的拜訪留言呢?就讓管理員一步步告訴你吧!

1. 拜訪頁面直接儲存
輸入你的拜訪留言,將儲存旁邊的框按下勾勾,就可以將你的拜訪留言儲存喔!




2. 設定拜訪留言
按下「設定拜訪留言」後會跳到小窩設定頁面,
再按下「增加一組拜訪留言」,輸入你的拜訪留言,再按下送出即可


                     



3. 如何選取拜訪留言?
想要使用設定好的拜訪留言只要按下框框旁邊的小箭頭,原本儲存的拜訪留言就會出現囉!
這時點選你所要的拜訪留言即可^^



二、小窩設定選單整合


管理員把原本的小窩狀態、挑選格局、設定感謝函和新增的拜訪留言整合在小窩設定的選單裡,
這樣可以節省空間,在設定小窩時,也僅要按一下附近的按鈕就可以哩!


三、室友互動選單整合


原本在小窩選單一大串關於室友之間的相關按鈕,都整合到室友互動囉!


四、恢復單身按鈕位置


原本在小窩頁面的恢復單身按鈕移轉到兩人關係頁面囉~不過也希望大家都能甜蜜同居,不需要用到這個按鈕


這次的功能整合講解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呢!
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愛情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5093    人氣指數:25833    累積鼓勵:1037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 如何得到水晶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公寓櫻花開了MV出爐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