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 愛很大!全台愛集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八八水災志工(取消)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 海賊們開始尋寶囉~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9.08.17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生活圈要推出好玩的冒險遊戲囉!!
是不是在公寓想找夥伴一同進行冒險?
就讓管理員向大家隆重介紹生活圈新店舖 「海賊尋寶」


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啊!會有怎樣的冒險在等待著我們呢 ?
快準備好行囊,出發一起追逐夢想,收集公會懸賞的寶物,成為新一代海上霸主!
來看看看以下的說明:

一、首先前往公會酒吧,同意海賊契約,加入海賊公會




二、選擇海賊身份

船長相較於船員,擁有兌換整組懸賞寶物及管理船隻的權力,但需要負擔海賊船的租用,只要船長停止租用海賊船,該海賊船就會自動解散。

注意:船長租用越大的船型,可以承載較多的人及更多寶物到船上;當兌換寶物時,船上人數越多,得到的海賊幣也會加倍喔!!
若船長在船到期前未續租,該海賊團也將自動於到期日解散,海賊團相關紀錄及排行榜也將消失。  
船長請勿使用不雅名稱,做為海賊團團名,經發現,公寓會發函警告,若未在發函後48hr內修正,公寓將該海賊團自動解散(已租用的費用將不退還)。

三、成立海賊團,開始招募船員

▲不論您的身份是船長或船員,都可以透過招募中心,尋找一起冒險的夥伴,並於7天內回應喔!

四、前往海賊道具店,購買挖寶道具

▲尋寶時除了要購買基本的挖寶道具外,若能搭配特殊功能的道具,能幫您挖寶時更無往不利~
注意:海賊的精神是共享!屬於海賊船的道具,買回去後,是全隊都可使用的唷!若您所屬的海賊船遭解散或是您被解雇或自行離開,您所貢獻到船上的道具,將不會歸還給您。

五、前往鄰居小窩,開始挖寶

▲當您前往鄰居小窩時,小窩可能會出現閃亮亮的寶藏,此時就可以利用挖寶道具來挖掘,並選擇要直接單件鑑價或是放到海賊船上; 每挖掘一次就使用掉一個挖掘工具,並且體力也會扣1,當您沒體力或挖掘工具時,可前往道具店購買。
注意:若您在小窩挖到寶時,就馬上單件鑑價,所得到的海賊幣只有自己才會得到; 若放到船上後,就只有船長才能單件鑑價或是選擇收集懸賞寶物整組兌換,但換回的海賊幣就會依照船上人數平分。

六、攻擊其他海賊團,搶奪寶物

▲若您擁有砲彈還可以至對方的海賊團頁面,選擇攻擊別人船隻,搶奪寶物,但當敵方擁有裝甲,攻擊就會失效喔!
注意:您購買的砲彈及裝甲等海賊船道具,您所屬海賊團的夥伴們,都可以使用喔!

七、收集公會懸賞寶物,兌換海賊幣

▲公會酒吧都會召告目前所懸賞的整組寶物,當海賊團收集到整組,船長就可以前往公會酒吧兌換比單件鑑價更多的海賊幣獎勵喔!
注意:當船長兌換懸賞寶物,所得的海賊幣將會依照人數多寡,平分給船上的所有人;另外人數越多,兌換的海賊幣也會更多~



另外,若您所屬的海賊船遭解散或是您被解雇或自行離開,您所貢獻到船上的寶物,系統將會自動幫您鑑價,並將海賊幣給您。
看完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內心的尋寶熱情都澎湃起來了呀~
偷偷跟大家說,未來不久公會也會準備許多公寓的獎品,
如:最高榮譽金質獎章、限量海賊小窩傢俱、海賊背版、白金VIP及各種禮卷以給大家用海賊幣兌換喔!

> >馬上前往公會酒吧

公寓管理員

*愛情公寓保留更改活動規則、解釋活動規則的權力。
標籤:
瀏覽次數:51367    人氣指數:110567    累積鼓勵:296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 愛很大!全台愛集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八八水災志工(取消)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