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 首頁變色替台灣祈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中秋節嫦娥妳要去哪裡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功能] 手機&視訊認證上線囉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9.09.15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為了讓大家可以實實在在地在愛情公寓交朋友,公寓特別推出了手機認證&視訊認證喔!
住戶們可以選擇任一認證方式,每完成一個認證就可以獲得認證標誌&200水晶鼓勵喔!
認證方式實在簡單,就可以真心交朋友。趕緊跟著管理員來預習一遍吧!
住戶登入公寓後,到我的檔案,就可以看到右邊欄位新增的手機認證&視訊認證! 



點選『手機認證』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步驟1:輸入您要認證的手機號碼,記得號碼一定要輸入正確喔!




步驟2:畫面出現專線電話及您專屬的認證碼,再依照語音指示操作,輸入畫面上的專屬認證碼,時間約30~40秒不等,待語音指示完成,就完成認證嚕!是不是簡單又方便阿!
 
撥打電話時,您的手機業者會收取費用(網外計價),並列在下個月帳單中。
 
管理員提醒您記得要在七日內完成語音認證,若超過時間系統將會自動刪除號碼,若想完成認證,請重新輸入手機號碼進行所有步驟。





步驟3:您可以點選『查看認證狀態』來確認是否完成手機認證手續,
輕輕鬆鬆就可以領取200水晶嚕!



請住戶們特別注意喔!
目前手機加值認證僅限台灣地區的電信系統,適用電信業者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 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請特別注意喔!
 還有還有手機認證有效期限為一年,請在一年到期前請重新認證。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視訊認證~~也讓您美美帥帥照片真實呈現喔!

點選『視訊認證』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請記得先準備好您的網路攝影機才順利進行視訊認證喔!

步驟1:沒有成功安裝網路攝影機會出現以下畫面喔!請安裝完成後,再按下重新整理
 



畫面出現設定選項,表示網路攝影機安裝成功,請按下允許,就可以進行拍照認證嚕!




步驟2:僑到美美的POSE,記得手指一定要觸碰到愛心喔!按下拍照就可以嚕!
不喜歡還可以一直重拍到滿意為止耶!



步驟3:挑選你最滿意的一張靚照就可以送審,等待省核通過囉!省核通過後您就可以視訊認證標誌與200水晶喔!(請注意水晶只能領取一次喔)








管理員提醒您喔!照片若出現以下症頭,可能無法通過審核喔!
1. 照片裡手指並未觸碰到愛心
2. 照片裡有不只一人
3. 照片裡有物件遮擋住五官
4. 照片過亮、過暗、模糊或辨別不清
5. 非正面照
6. 表情過於誇張,無法看出原本的長相
7. 照片過於裸露、煽情、挑逗、猥褻,有露點(毛)、作出煽情動作(刻意用手摸胸部、摸下體)
視訊照審核約需3個工作天(遇假日順延),認證通過後,視訊照可在住戶檔案頁查看囉!

只要完成認證的居民們,在檔案頁中就可以檢視到已完成的認證標誌喔!

 
歡迎住戶們踴躍使用手機&視訊認證喔!真心搏感情,認證換水晶喔!


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10343    人氣指數:17743    累積鼓勵:37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 首頁變色替台灣祈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中秋節嫦娥妳要去哪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