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叮嚀] 大家一起防詐騙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情人節巧克力活動得獎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愛寓水族箱功能更新囉!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0.02.02  天氣:  心情:

哈囉~親愛的愛寓住戶們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回到自己的水族箱,右上方多出了一個『魚種圖鑑』的選項了耶!


水族館開張以來,我們收到了許多住戶們的寶貴意見,公寓的製作團隊更日以繼夜的開發新功能
讓大家更能“魚樂無窮”,體驗愛寓水族箱的樂趣!

接下來讓我一一介紹最新推出的玩意兒,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在自己的水族箱中,右上方多了個新選項『魚種圖鑑』(事不宜遲,快點下去一探究竟!)




點下去後,您曾經養過的魚兒都會在這裡一目了然!還有您目前收集魚兒的完成度唷!



除了魚種圖鑑讓您更了解自己的水族箱歷來紀錄外


現在,只要蒐集全套梳尾神仙魚15隻,就可獲得超珍貴蕾絲神仙魚苗2隻~
還有唷,蒐集全套獅頭21隻,亦可獲得超帥龍睛魚苗2隻! 




這次的改版,是不是讓水族箱變的更有趣呢!
 

趕緊來加入水族箱夢幻世界,美美魚兒等您來飼養!一起當魚場大亨吧!
> >前往夢幻水族館

公寓管理員敬上

標籤:
瀏覽次數:4859    人氣指數:13279    累積鼓勵:421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叮嚀] 大家一起防詐騙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 情人節巧克力活動得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