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 謝謝大家對改版的支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揪朋友!免費送你看電影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公寓徵友版上線預告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0.04.27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們大家好~~~


 


揪朋友功能上線至今,住戶們一直很熱烈使用並給予許多良好的建議!經綜合多方意見整合,在5月初,

公寓即將推出全新的
公寓徵友版,結合了原來的揪朋友徵公寓室友功能,更能擴大滿足住戶的需求喔!



就先讓管理員帶領大家來搶先看看吧!^^



全新的徵友版首頁

分為我要徵友、快速搜尋及徵友列表3大區塊相關的特色如下,



一目了然的的徵友列表
新版的公寓徵友捨棄複雜的揪團目的,只分出徵友的類型,寫清楚標題及徵友簡述,更方便住戶們徵求對象,在茫茫的徵友人海中脫穎而出!


更方便的搜尋介面 讓你搜尋找友一把罩
新加入搜尋機制,可以自己設定想要徵友的類型及地區等,彈指間讓你找朋友從此順順利利。


讓你不MISS 認識對象的機會
在你的文章中,可以很清楚看到誰曾經瀏覽過你的這篇文章!想要與他互動變得容易。正在徵友的文章同步出現在個人的檔案頁中,不讓你MISS每一個對你感興趣的人喔!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期待新的徵友版呢還請住戶們之後多多支持公寓徵友版喔!


 




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4579    人氣指數:4579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 謝謝大家對改版的支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揪朋友!免費送你看電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