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功能公告] 托管服務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年公告] 點數紅包提前發放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功能公告] 公寓陪您過新年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5.01.31  天氣:  心情:


親愛的各位公寓住戶




時間轉眼又是一個農曆新年
謝謝這麼多日子以來,大家對愛情公寓的支持與愛護
除了滿滿的感謝,公寓在此也跟各位住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春快樂,愛情得意,事業順利,學業當然也如意

農曆新年裡,公寓裡當然也準備多項服務與貼心功能
來與所有可愛又熱情的住戶們,一起共度金雞好年




•  花園、寵物托管功能  讓您春節安心出遊



當您春節期間回鄉過年或是出門遊玩無法上網的時候,都可以前往托管中心設定好由公寓系統替您照顧花園還有寵物的時間,那這樣公寓系統就會在您無法上網的指定時間內,自動為您的花園澆水 , 並且照顧好您的寵物。另外花園跟寵物的托管服務是分開設定的,所以還請有需求的住戶要到 [ 花園托管中心 ] 以及 [ 寵物托管中心 ] ,分別進行設定喔 !
[ 公寓花園托管中心 ] 入口 -> 點選 [ 灌溉花園 ] 在花園的右上方就可以看到
[ 公寓寵物托管中心 ] 入口 -> 點選 [ 我的寵物房 ] ,在寵物房左邊的功能選單就可以進入


•  年節氣氛  新套房 

 濃濃年節中國風味的新套房,讓您重新感受每個最特別的公寓新年。

•  套房福氣春聯  邀請您自由揮灑

套房裡,公寓為住戶們準備了喜氣洋洋的福氣春聯,當然這春聯的內容還請各位住戶發揮獨到的創意,寫下屬於您房裡最有新年味道的福氣春聯吧!春聯在 2 月 15 日以後會移除,有備份需求的住戶請記得要自行備份喔!

•  點數紅包  公寓住戶通通有賞

2 / 4 ~ 2 / 9,凡登入愛情公寓的住戶,都可以在登入後首頁的地方看到一個小小的 [點數紅包] ,請發揮您的好奇心與探索精神,勇敢大膽的點下這一份公寓為您準備的新春紅包,點選紅包之後,您就可以獲得 i-Part點數20點 的新春好禮,每位住戶限領取一次。時間有限,機會人人都有,還請好好把握。

•  ATM 轉帳 、 郵局劃撥 、 帳單寄送到家  新年期間特別注意事項



使用 ATM 轉帳、郵局劃撥的住戶請注意:
新年期間,由於銀行及郵局放假的緣故,若您在年假前一兩天 2/3 、 2/4 或是年節期間 2/5 ~ 2/13 進行繳費的動作,可能會延遲升級 VIP 以及點數補充的時間,必須等到 2 月 14 日銀行郵局上班之後,才能完成 VIP 升級與點數的補充。還請使用此種繳費方式的住戶可以改用其他繳款方式,或是提早規劃繳費日期,以免您的 VIP 資格在春節期間出現中斷情形。

使用帳單寄送到家的住戶請注意:
新年期間,由於郵局放假郵差不送件的緣故,若您在年假前一兩天 2/3 、 2/4 或是年節期間 2/5 ~ 2/13 申請的帳單,可能必須等到 2 月 14 日郵局上班之後,公寓才會開始寄出給您。還請使用此種繳費方式的住戶可以改用其他繳款方式,或是提早規劃繳費日期,以免您的 VIP 資格在春節期間出現中斷情形。
標籤:
瀏覽次數:5345    人氣指數:172665    累積鼓勵:8366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功能公告] 托管服務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年公告] 點數紅包提前發放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