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 光棍節得獎名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管理頁部分改版說明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功能]講電話新上線!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1.12.02  天氣:  心情:

親愛的公寓住戶大家好~~



前些時候暫停的手機認證功能回來囉
新的手機認證功能是免費的,大家可以更方便的使用喔
而且阿~認證手機可領取200水晶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獲得!不要錯過啦!
↓立刻前往手機認證↓
http://www.i-part.com.tw/file/file_cellphone_recognize_step1.php


 
女孩們看過來~管理員還有好康要報你知!
手機認證後,領取公寓號碼還有1000水晶送給你!
在手機認證新開放的同時,愛情公寓2011終結單身最強功能326講電話」上線囉!!!
想要更加認識其他住戶,卻又擔心洩漏自己的個人資料嗎?

即日起,愛情公寓的女孩們只要通過手機認證,就可以申請個人專屬的公寓電話號碼,下次遇到想更進一步認識他的互感男孩,只要請對方撥打
326+公寓電話號碼,電話就會自動轉接到妳的手機,而你的真實手機號碼將完全不會外洩喔!326講電話」服務還可設定開放轉接電話的時間、以及拒接門號黑名單等等貼心功能,新功能推出期間,領取公寓號碼就可以獲得1000水晶


 這麼好的機會千萬別錯過,進行手機認證後,就來領取「326公寓電話號碼」吧!
↓立刻領取公寓電話號碼↓
 http://www.i-part.com.tw/interest/phone_interest_set.php


 
男生們!歲末年終,想有人陪伴一起迎接2012,卻始終礙於互有好感的女孩們,對於將個人電話給網友的安全疑慮,始終無法與互感對象順利跨出更進一步的互動嗎?
為了提供公寓的女孩更安心、更安全與其他住戶互動的機制,讓女孩們可以更勇於和男孩互動,愛情公寓推出2011終結單身最強功能「326講電話」服務!本功能收費與一般手機撥打費用相同(每秒0.15元),通話費將隨每月電信帳單徵收,除此之外不須支付其他費用。另外,使用愛情公寓326手機服務撥打「326+公寓電話號碼」給公寓用戶,您的來電將只顯示「326」,個人真實電話號碼並不會被洩漏,男孩們的個人資料保證安全不外洩!
還在想要怎麼開口要電話嗎?使用講電話功能,只要按下YES系統就會立刻幫你送出要電話的申請囉!目前已經有數千位女孩開通使用講電話服務,正在等待互感的男孩們跟她們要公寓電話號碼,進一步聊聊天喔!


快來使用看看吧
↓立刻前往講電話↓
http://www.i-part.com.tw/interest/phone_interest.php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想要拿起電話了呢?
在這裡還要提醒各位親愛的用戶講電話服務,提供遠傳、威寶、台灣大哥大的用戶使用。
亞太用戶預計12月下旬可以開始使用。中華電信與市話用戶目前無法使用喔!


活動預告
聖誕節活動12/5正式開跑!!
管理員快速拿到了
活動網頁給大家搶先看!
請注意活動開始日期是從12月5日開始喔!
禮物超多~看了好心動阿!女孩們~GO~
公寓電話鈴鈴鈴,開口說愛靈靈靈
http://www.i-part.com.tw/html/11action/1205/

標籤:
瀏覽次數:10552    人氣指數:1075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 光棍節得獎名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管理頁部分改版說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