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預告]自我介紹審核即將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3/5全站停機維護預告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電子發票上線說明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2.02.29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你們好~


新年新氣象,管理員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為了讓用戶更方便管理自己的訂單,特別增設了訂單查詢專區
請至『管理工具箱』→『我的帳戶』→『訂單查詢』就可以查詢到已經購買成功的訂單資訊待繳款訂單

並從今天起,利用ATM、網路ATM、超商代收及信用卡等購買加值服務,發票部分將全面改為電子發票託管了~

(依據財政部核准文號財北國稅大安營業字第0990036534號)

發票託管的流程,參考下圖就很清楚明瞭了




電子發票您一定不陌生,公寓也想要盡一份環保愛地球的心力並配合政府政策,也同時讓住戶們可以更方便管理自己的發票,避免遺失跟方便對獎,於3月份起正式導入電子發票作業流程,要如何領取你的電子發票呢?


很簡單喔~,請到『管理工具箱』→『我的帳戶』→『訂單查詢』點選發票檔索取紙本發票。






在每個奇數月,系統會自動幫您核對電子發票是否有中獎;若您的電子發票中獎,我們會主動郵寄到您當初購買商品時所填寫的地址,請不用擔心。

記得要填寫對的資料才不會損失您的權益喔!
 

 

管理員有幾點要特別提醒的喔~

1.已捐贈之發票只能查看發票檔而無法索取正本及兌獎。
2.發票電子檔為副本,依財政部令 發票副本僅供參考,不可直接兌獎。
3.每張發票僅有一次索取正本的機會。
4.電子發票託管並不包含a.已經捐贈給創世華山基金會 b.開立三聯式發票
請特別注意喔~

 

 
管理員在囉說一下,補充說明
1.若您是使用信用卡來購買自動扣商品會員,從3月份起您的發票就改為電子託管了,若有需要紙本請至訂單查詢』索取。

2.您若是使用手機、市話及ADSL還有點數等,發票部分還是由原來的代收廠商來開立,請特別注意喔^^

更多有關於電子發票說明請看
發票常見問題

 

公寓管理員關心您
標籤:
瀏覽次數:2623    人氣指數:282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預告]自我介紹審核即將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3/5全站停機維護預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