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3/5全站停機維護預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活動期間禮品館水晶販售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改版預告:留言板‧心出發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2.03.06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管理員在這裡要跟大家預告一下,三月中旬將會進行一次留言板的訊息呈現樣式重新打造,希望能讓留言板的訊息整理得更清楚方便。還請住戶不用擔心,過往的留言仍會正常顯示,留言的各項規則也沒有變動,不會影響大家的權益。


以下簡略說明新版的呈現方式,在進入留言板會先顯示鄰居列表,點選任一留言對象,即可進入兩人的對話內容,可直接於此頁瀏覽、發送、刪除、檢舉留言。

這個圖示是提醒你,對方有給你新的留言,你還沒看過唷~
1:鄰居列表

 


2:與鄰居的對話內容


 
原本留言板的作客留言,請到小窩哈拉區查詢。日記回應則沒有更動,仍可於留言板中查詢到最近30天的回應訊息。
更多功能的體驗,就請大家耐心等候到改版上線的時候囉!謝謝大家~~


 愛情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2401    人氣指數:3601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3/5全站停機維護預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活動期間禮品館水晶販售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