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活動期間禮品館水晶販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3/22留言板&留言關係說明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加值服務調整內容及售價預告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2.03.21  天氣:  心情:

親愛的公寓住戶大家好!

公寓秉持著用心服務的精神,一直不斷推陳出新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期望給住戶更好的住宿品質~
希望住戶們在公寓不但可以住得舒適,也能開開心心交朋友~



2011年我們推出了許多便利的加值服務,如~
09月推出港澳當地及Paypal國際性等金流加值管道。
11月推出馬來西亞當地金流加值管道。

11月推出感興趣、想聊天計次型加值服務。


2012年,我們將過去住戶們提供的寶貴意見收集整合,來調整我們的加值服務內容~
3
推出電子發票,讓住戶更方便收納自己的發票及幫您主動對獎。
3
留言關係將改為i幣單次開通,您不必一次囤積過多郵票,找到合適的對象,再來開通彼此留言關係即可。(說明1)
3
推出想約會限時開剪影免費活動,廣受住戶們好評,目前將以長期回饋方式持續進行中,4/5後只要開啟『互感興趣』剪影,也同步幫您開啟對方的『想約會』剪影喔!

4
月 即將推出禮品館精選小窩、個人造型館及小窩商品館以水晶方式販售,公寓提供多樣水晶獲得管道,讓您輕鬆擁有溫馨的小窩及亮麗的造型。

4/5(
)起我們將全面調整現有的加值服務內容,新增更多實用服務,以更符合住戶們的需求及期待~

整理成3點跟各位住戶說明一下

1.
加值服務內容變動說明



2.加值服務價格新增/變動說明
售價調整簡單整理成一個表格給大家參考喔

說明1:郵票將停止販售,改使用水晶兌換取得,留言關係將使用郵票或是i幣付費開通,您已擁有的郵票不受影響仍可使用。
說明
2:部分加值服務功能,需先開啟『互感興趣』剪影方才能使用。
說明
3:海外地區部份加值服務售價同步調整約USD4~7元不等。
說明
4:同步調整感興趣、想約會及想聊天等功能單次服務,費用皆調漲5i幣,原20i幣將改為25i幣計價,以此類推。
說明
5:加值服務所贈送之水晶的保存期限皆為3個月,每月底清除3個月前之水晶。

以往管理員常接獲住戶的來信詢問,價格分這麼多種,哪個才適合自己?!為何要買A服務 B服務才能比較划算?!
經內部討論後,公寓統一以加值服務提供的時間長短來區分售價,當然你一次購買越多越划算喔!!
另外也幫住戶們整理一下包含公寓國內前三大交友網站比較VIP售價的表格

相較其他交友網站,公寓的白金
VIP顯得超值又划算!又加贈了月領10,000水晶,未來也會持續為白金VIP推出更棒的服務喔!


3.新加值服務方案及內容上線時間

預計為
2012/4/5(
)正式更新上線。
住戶們可以把握這段期間(4/5之前
),先行加值你需要的服務內容,
就能用較便宜的價格,得到升級之後的服務喔(4/5服務調整之後)!


當然住戶你的心裡一定在想,我已經購買了加值服務該怎麼辦呢?
包含自動扣及計次型加值服務

1.
已經擁有的服務,價格不會跟著調動

2.
已經擁有的服務,您的權益也不會受損,將一併升級為新的服務內容請放心

小小補充說明:
4/5舊價格之服務商品將停止販售,如帳號因帳務問題或各金流公司續扣失敗,而導致舊服務取消,將無法繼續承租舊方案喔!

若有說明不清的地方,都可以來信詢問管理員喔~
管理員感謝住戶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為住戶打造更便利更舒適的交友環境喔!

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9710    人氣指數:11730    累積鼓勵:101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活動期間禮品館水晶販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3/22留言板&留言關係說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