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認證專區整合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想聊天優化上線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新版寵物上線^^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2.09.10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們,大家好:


今天管理員要和大家介紹一款新產品-寵物房3.0 ^^
有些住戶應該覺得很好奇,想了解和之前寵物有什麼不同呢?

寵物3.0有幾項特點哦!就讓管理員來告訴你吧^^

1.領養流程更簡便
選擇想要領養的寵物即可進入領養下一步,為寵物命名。命名後,選擇寵物的房間,就可以把寵物領養回家囉!
管理員提醒大家,新款寵物剛領養回來的時候是個小baby,牠只會趴在那裡,也只喝牛奶,
還不能穿戴造型、換毛色、學技能,所以要耐心的用奶瓶餵牠唷!當升到第2級以後牠就會和你玩耍啦!
管理員也為了方便大家餵養,每隻新領養的寵物我們會配送5個奶瓶。


2.
新版寵物外型更擬真
新寵物擁有7種型態共20級,比舊版更豐富^^,寵物的爸爸媽媽們,可以看到寵物們更多的成長過程,是不是感到欣慰呢:)

3.寵物房功能選單挪至上方

舊版寵物房的寵物跑至下方時,常常無法和寵物互動,寵物3.0把功能選單放置上方,就較沒這樣的困擾啦!功能選單還所以做縮放哦~

 

4.鄰居可以來餵食您的寵物
寵物3.0也增加這個新功能,讓鄰居可以幫您餵食您的寶貝喔。
您可以從這裡知道哪些人偷偷地關心您,記得到好心人的留言板,跟他說聲謝謝哦~也可以藉這個機會來增加彼此的感情!

 

以上就是寵物3.0的特點,有些細小的修改管理員就不在此一一說明嚕!
讓大家自己用心發現哦^^當然,如果有什麼問題和意見,
希望大家可以到客服中心發問,我們會儘快幫大家解決問題唷!

常見問題:
我在寵物2.0買的飼料,可以再新版寵物3.0使用嗎?
這兩套是不一樣的寵物系統,所以飼料不能夠一起使用哦!
也因為是兩套不同系統,所以不管是設定托管還是飼料等等都要兩邊都設定才會生效哦

我在寵物2.0已養了10隻寵物,還可以再領養寵物3.0的寵物嗎?
可以,因為是兩套不同的系統,所以這兩邊可領養寵物部分是分開計算的^^
寵物3.0最多可以領養10隻寵物哦!

我是白金VIP,我每個月領的免費飼料,會領到哪一種呢?
白金用戶每個月贈送的免費飼料,如果您擁有兩款寵物,公寓會一次送您兩款飼料哦!


 
標籤:
瀏覽次數:7950    人氣指數:8350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認證專區整合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想聊天優化上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