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想聊天優化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興趣愛好全新改版!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周年慶]寫心情喝咖啡換公仔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2.10.04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公寓推出的9周年慶-招待女孩喝咖啡的活動,10/1~2的幸運女孩得獎名單已經出爐了,中獎的女孩都會收到管理員的留言通知,請回到活動頁去領取咖啡序號唷。管理員很努力地看了大家的心情,好多女孩們都寫得非常棒,如果這次沒得獎,不是你寫得不好唷,請務必再接再厲好嗎?整個十月份每日都會送出30杯熱巧克力的,也許明天就是你得獎囉。
> >前往查看誰是幸運女孩

也提醒公寓的紳士男孩們,多多閱讀女孩們的心情,這些讓管理員感動的文字,有苦戀的苦澀、有分手的淚滴、有想念的美好、有單親媽媽的辛酸、有對過世親人的牽掛...,這許許多多的心情,都需要你的細心了解和疼愛。男孩們別再不看自我介紹、日記、心情,就隨意發留言了,這樣是很沒有誠意的。從女孩們的心情當中,能好好感受她的內心想法,再給予適度的鼓舞或關心,體貼是大加分的啦。

管理員當然也因此活動,整個公寓瀰漫著咖啡香,而且合作的廠商最近推出了『買咖啡可以集點換LINE商品』,管家婆知道後,眼睛都亮起來了,拉著管理員喝咖啡的結果...,看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管家婆有多開心,管理員有多....,沒關係,寵愛她就是要為她做一切她喜歡的事情,只是她說,一隻公仔好孤單...,管理員又要去買咖啡了,女孩們也快去寫咖啡心情吧,男孩們別忘了送自己心儀的女孩一杯暖上心頭的咖啡唷。

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3247    人氣指數:3847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想聊天優化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興趣愛好全新改版!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