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情公寓主動幫警方抓到壞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提醒」香港賽馬詐騙又來囉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功能] 分類交友上線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3.01.31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最近大家都過得好嗎?
今天管理員要介紹一個新功能^^首先讓管理員來做個引言吧~
管理員和管家婆一直以來都想幫特定交友需求的住戶們做一個功能,
讓這些特定交友需求的住戶可以在一個半公開園地找到另一半^^
經過多次的討論結果,要來和大家介紹這次的新產品「分類交友
 
「分類交友」顧名思義就是讓同一需求的住戶們,在一個園地,然後尋找適合的對象進而互動。
目前我們先開兩區分類交友,一個為「以結婚為前提」,另一個為「尋找第二春」。
未來我們也會再增開更多的分類交友專區,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分類交友的想法,歡迎告訴我們哦!

加入應該要什麼身份呢?
為了要維護分類交友的品質,管理員將會對這兩區增加資格限制且會酌收管理手續費。這些限制會讓這個空間更有制度,也讓有這些需求的朋友可以更精準地找到適合的另一半。管理員先在這裡告訴大家這兩區分類交友需要哪些資格~:)
以結婚為前提加入條件:
1.感情狀態需為單身
2.目前沒有婚姻關係
3.需上傳個人形象照
4.需通過165認證或視訊認證其中一種認證
 
尋找第二春加入條件:
1.感情狀態需為喪偶或離婚
2.目前沒有婚姻關係
3.需上傳個人形象照
4.需通過165認證或視訊認證其中一種認證

如果你符合資格

符合這個資格的你,就可以參加分類交友囉!
參加分類交友時,會先請你同意愛情公寓《分類交友》專區之條款,接下來會請您選擇目前家庭狀態、填寫一段關於自己的介紹(系統有先給你一些範例參考,別擔心),送出以後,等管理單位審核通過,就可以在分類交友看到你的檔案囉!
 
跟大家介紹那麼多分類交友的介紹,管理員打字打到手快抽筋囉!管理員做這個功能就是希望可以促成更多的佳偶,希望大家可以善用這個功能,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所以還是要請住戶去親自體驗,才會了解他的好~

符合資格的你,快來加入吧~>>GO


常見Q&A
1.刊登檔案後,但審核不通過會退費嗎?
當你第一次刊登檔案不通過,管理單位將會直接退管理費
當你的檔案已經在分類交友後,每次修改檔案,都需要再次審核哦!


2.為什麼我突然無法進入我的分類交友?
請先確認您是否有修改「感情狀態」,感情狀態是否符合您投稿的分類?!例如:您投稿「以結婚為前提」,您卻把感情狀態改為「保密」,這樣就無法進入喔!還有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165認證或視訊認證是否過期


3.當我檔案在審核中,好像無法續購耶!
對的,因為審核通過後再續購,才不會浪費一些時間在等待審核上呀^^

標籤:
瀏覽次數:14125    人氣指數:14725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情公寓主動幫警方抓到壞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提醒」香港賽馬詐騙又來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