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邀請住戶一起支持伊甸『安心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提醒] 在Line上面的詐騙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活動]限時熱銷:愛上抹茶拿鐵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3.05.17  天氣:  心情:
一抹微笑‧甜蜜心意
愛上抹茶拿鐵
限時熱銷中
管家婆最近愛上了新飲品:冰抹茶拿鐵,冰涼好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管理員每天都得買一杯孝敬管家婆啊~~~
目前也在公寓裡限時供應,推薦給住戶品嘗唷~(請注意:本活動兌換只到2013/8/31止)













【注意事項】
※本次特惠商品兌換券,不可更換其他品項。
※請務必注意兌換期限,逾期未兌換則視同放棄,無法退還i幣或現金。若已從機台列印出兌換券,則需於7天內兌換完畢,逾期視同放棄,無法再重新領取。
※Pincode只能於Famiport機台上輸入列印一次,請務必於列印兌換券後立即前往門市櫃台領取禮品。兌換後門市人員將會收回此券,並不得重覆使用。
※如兌換券若遺失、毀損或保存不當而造成模糊辨識不清,恕不補發;影印亦不得使用。
※若於Famiprt機台列印時遇到卡紙、兌換券不清楚等問題,請立即向門市櫃台人員或全家客服中心反應,申請重新列印。
※如於門市兌換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洽詢全家客服中心:0800-221-363。
※詳細兌換方式,請參看兌換商品說明: http://www.i-part.com.tw/ilife/familymart/brand12/data.php




標籤:
瀏覽次數:3886    人氣指數:4886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邀請住戶一起支持伊甸『安心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提醒] 在Line上面的詐騙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