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七夕愛聽歌●點歌傳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功能]留言板改版預告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分享]有紳士品格 女性好感↑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3.10.30  天氣:  心情:
[分享]擁有紳士品格 女性好感up
管理員最近參加了高中同學會,闊別多年的同學,仍有不少是單身貴族,幾個男人湊在一起哀嘆,大家共同的苦惱是:老婆本存了一些並不算多金、身體健康但不夠高壯、打扮整齊也只有掃地大姊會喊帥哥借過、有一些些壞習慣但基本上是好人,加上個性木訥或是生活圈狹小,三十好幾就是找不到結婚對象,難道沒有高富帥,註定光棍沒人愛?!
管理員本身也是木訥內向的類型,與另一半是在公寓的網路平台,經過一年長期的聊天交談溝通,先用文字感動對方後見面,才漸漸以誠意虜獲芳心,很能理解男生們在平時與女性面對面相處時的彆扭與困擾,於是馬上出動調查小組,研究如何讓平凡男生也可獲得女性好感的方法,搜羅了許多寶貴意見後,為大家整理出以下幾點,學習成為紳士,擁有紳士的品格,據說女性好感度激增up up,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展現紳士風範,你不只是好人,而是值得推薦的好男人
注意!不是只對心儀的對象才表現體貼,先學會在有女性的公開場合展現紳士風範,那麼你將不再是屬於『安安、你好、修電腦』的好人族群,據調查小組發現,做到以下7點,在女性團體中好感風評up 30%
※看到同行女生提重物,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提,如果女生婉拒,則可以看看是否需要幫忙開門。
※進出門口或電梯時,幫女生開門,讓女生先行(Lady First)。
※聚餐時如果是吃合菜,協助分菜給眾人,烤肉或吃火鍋的話也主動幫女生服務,避免女生被燙傷。
※即使是各付各的,也可率先去結帳,讓女性朋友可以先在位子上悠閒等候。
※聊天的場合也隨時注意所有人的情況,即使說到自己在行的事情,也不要自顧自的高談闊論,害羞的人則可以試著幫忙大家添茶水,舉動貼心又能避開不說話的尷尬。
※用餐時發現女生需要紙巾,別忘了主動去幫忙拿紙巾唷~
※當女生要開寶特瓶或易開罐時,不論女生是否為大力女,都請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開啟(順便展現你man的一面)。
 
(二)保護心儀女生安全,多一點用心,多一些機會
如果你不夠風趣幽默、不會能言善道,一時半刻也無法變成謝震武,與其開口講了不合宜的話反而壞了形象,你可以考慮看看做到以下3點,用體貼行為增加好感度,據成功案例表示,好感度增加50%啦~
※跟女生走在路上,務必走外側,讓女生走在安全的內側。
※聚餐時,注意服務生上菜的位置,盡量不讓女生朋友坐在上菜的位子。
※女生要搭小黃回家時,幫忙開關車門,請女生注意不要夾到裙子,向司機說:『麻煩司機大哥了』。(調查小組的女性成員表示,尤其是夜間搭車時,男生讓司機了解有人在關心這女生,女生在車程中或回到家後,通常都會傳訊息說感謝的唷~)
 
(三)小細節就是大關鍵,給女生感動,帥度直逼金城武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離成功是一步之遙,卻似乎比登天還難,冰友啊,你缺少的可能是下面這幾味啦,女生會在小細節上受到感動,你也許需要這樣做:
※發現到女生有不舒服、心情不佳的跡象,可私下關心、噓寒問暖一下。甚至偷偷買杯暖暖的飲料給她,前提是要先了解女生喜歡的口味。(切記:問一次被婉拒就微笑撤退,千萬別再過度追問,適度即可也是紳士的原則唷~)
※若是騎摩托車載女生,停車時務必稍微傾斜一點,讓女孩方便上下車。開車的話,協助女孩扣安全帶、幫忙開車門,都是帥度加分的好表現。
※適時地用女生提過的人事物來開起話題,會讓人感到格外親切,原來你是有認真聽她的話&記在心裡的。例如:上禮拜你說姊姊的小朋友出生了,有照片嗎?你上禮拜去台中玩好玩嗎?有吃到什麼美食嗎?
 
以上是管理員與調查小組為各位木訥的男性住戶提供的小建議,提醒所有紳士們,你與心儀對象的相處,從第一刻接觸,每一次、每一個時間點,都是互動,都是展現誠意的重點,請千萬不要強迫或是期望對方一定如自己所想、所希望的進行。
女生們若認同這些建議,請給我們一些愛的鼓勵,男生們若覺得有收穫,我們也需要你的愛的鼓勵,管理員與調查小組希望大家在交友路上都能一帆風順唷~~
標籤:
瀏覽次數:11395    人氣指數:163195    累積鼓勵:759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七夕愛聽歌●點歌傳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功能]留言板改版預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