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預告]徵約會新功能月底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為什麼都不回我留言呢?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分享]5個網路交友錯誤心態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3.12.31  天氣:  心情:
今年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
如果還帶著錯誤的心態在交友,是找不到對象的!
管理員整理五個常見網路交友錯誤心態給大家,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別再犯這幾項錯誤,能夠順利找到心儀對象

一、日記或心情貼裡寫著:想當我女朋友就在這篇日記留言給我吧!

管理員在這裡語重心長的大家說:「沒有一段感情是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感情因為有了努力,得到的才會最甜美、令人珍惜。
所以,當你在心情貼或日記打了這些話,除了沒有增加交友效果,還有可能會讓詐騙集團有機可趁,利用你的想交女朋友的心態來誘騙你哦~
(如果有女孩直接在這篇日記或心情貼給你手機號碼或LINE帳號,不要懷疑,十之八九肯定是援交或詐騙集團 。)

二、日記或留言裡頭留下:想和我交朋友就加我LINE,我的LINE是ipart123
這個行為只是個資外洩哦!正常的男孩/女孩不一定會加你的LINE,但詐騙集團肯定會加!當你使用LINE或FB和還不熟的網友聊天,這時公寓系統已經沒辦法保護你。如果遇到詐騙,我們也無法提供給警方相關對應IP等資料
而且近期有很多利用手機簡訊和LINE的小額詐騙,只要一不小心點擊連結或收檔即會成功小額付款,這樣一來朋友還沒交到,就被騙了一筆錢,損失實在太大了!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把通訊方式留在網路上了。
(原本應該為私密帳號大辣辣公佈在網路上後,就容易變成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喔! )

三、沒有上傳形象照,卻癡癡盼望網友回覆留言…

如果今天有兩位網友留言給你,一個是有形象照,一個未上傳形象照,你會優先回覆給哪個人呢….?答案似乎很清楚
有上傳照片的那一位肯定會是你想先回覆的對象,雖然你們沒有見過面,但可以透過他的照片,去想像他的模樣。但如果完全沒有上傳照片,就真的只能憑空幻想…雖然這樣似乎很浪漫,但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實際,肯定優先會去和有上傳照片的朋友多聊聊的。
(網路交友首重交友誠意,快上傳形象照來替自己加分吧!)

四、形象照上傳證件大頭照、光線不足室內照或是裸上半身的照片…

管理員之前做問卷時,問網友們最討厭哪些照片,有提到幾點讓管理員在這裡分享一下:
1.證件大頭照:這樣的照片讓人覺得較沒創意、中規中矩和老派。
2.光線不足的照片:通常難以辨認長相,而且也會讓人有種毛毛詭異感。
3.裸上半身照片:舉凡裸上半身、穿著鬆垮的吊嘎背心和睡衣…等,這類的照片都會讓人覺得邋遢。
在相機那麼普及的時代,連手機都內建有拍照功能,在戶外拍張照片應該不會太困難,找一天和朋友家人出遊時,拍張陽光的照片上傳吧這樣的照片會讓你整體加分哦!
(上傳一張好的形象照,絕對會讓你交友更如虎添翼。 )

五、帶色情的暱稱、暱稱太偏激

暱稱是你在網站上的名字,也是你在網路上給人的第一印象,管理員列一些怪暱稱方向給大家瞭解一下哪些暱稱是大家都會反感的:
1.一夜七次郎、我是色狼:帶著色情的字眼暱稱,管理員在逛女孩日記時,已經看過好幾篇都覺得很反感,因為帶點輕浮,認為不是想正常交友,這樣的暱稱不會讓人覺得風趣,只有反感喔!。
2.暱稱出現偏激字眼:偏激的字眼只會讓人不敢靠近你!
類似的暱稱請大家都別再使用了,女孩們不會覺得幽默,其實還挺討厭呢~
(想一個特別又代表自己的暱稱會讓人印象深刻,但過於特別造成反效果,這絕對不是你想要的 )

以上五點錯誤觀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踩到雷呢?
踩到雷的朋友在今年最後一天把自己的交友檔案做個修正,
迎接全新的2014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找到好對象。
標籤:
瀏覽次數:16097    人氣指數:165217    累積鼓勵:7456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預告]徵約會新功能月底上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為什麼都不回我留言呢?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