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1798
 Eric wu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凌晨時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昏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最感謝ㄉ(老師)
作者: Eric wu 日期: 2010.04.01  天氣:  心情:
嗯.............讓我想一下.我最感謝ㄉ老師.唉.....其實我並沒特別想要感謝哪位老師.因為.每位教過我的老師.雖然我都記在心中.但那都已經是好久好久ㄉ事ㄌ.因為我只讀到國中.就沒有繼續在讀下ㄑㄌ.但在我心目中真的有一位老師.他真的很重要.他教了我做人處世的道理.讓我在社會上有了好的人際關係.他是一條指引我的道路.一直告誡我.不要步入了他的後塵.他是一門明鏡.讓我知道.我哪裡錯ㄌ.哪裡才是對的.在我最低潮的時候.他不會放棄我.他總是伸出他那雙結實的雙手拉我一把.就算他在怎麼難過.他也總是在我身旁默默的陪著我.我們曾經一起渡過了多少的艱難.我都放在心理.我都知道.就算我現在已經30有幾了.但.他對我的教導.呵護.依舊沒有變過.雖然.你最近可能要去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我們也可能要很久很才能見面.但.我也永遠永遠不會忘記您的.在我心目中永遠的老師(老爸).唉..........呵呵.我的眼框怎麼紅了阿...... [X-(]
標籤:
瀏覽次數:509    人氣指數:70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凌晨時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昏沉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4-12 17:09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本週話題」的日記獲選《樂天仙女獎》囉!
我們將送您「《牽紙鷂的手》Q版漫畫滑鼠墊+Q版卡貼+公寓銅質獎章一枚(獎章將直接發送到檔案頁)。」
★請在4/15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 我最感謝的老師 >
(2)公寓住戶編號
(3)收件人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4/15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