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會讓我有性幻想的男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魅力的男人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周全(8)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0.11.21  天氣:  心情:
清照跟仲齊在一起的事,很快就在這公司傳開來。當中不乏有心人說了清照的風涼話。清照不介意。如果仲齊不開心中了他們的計,就當是一種篩選機制:篩掉不夠了解清照的人。

清照最近去上班,清閑多了。
以前說要追她的那些富二代,在公司裡很快就跟別的女生要好。不僅連招呼都沒打,視清照為無物,像是從來沒認識過一樣。

清照很開心:這樣太好了。

雖然還是有人會說:
你看,選了一個小職員當男友,以為人家富二代會怎樣嗎?根本無感。自己還以為自己很搶手。
她其實長得還好,就是會裝樣子而已。
仲齊很可憐,只是過客,我看很快啦⋯⋯

(無所謂,愛怎麼想隨便吧!)清照不理會他們。很喜歡自己現在跟仲齊相處的模式。

仲齊有自己的想法,也願意了解清照,互相磨合。希望能往結婚成家,相處一輩子的模式進行著。

清照跟仲齊幾乎每天都約好一起吃晚餐。

仲齊說自己工作能力更有效率了。
之前上班還偶爾吃個下午茶,加班時還叫外送宵夜。現在則是能不加班就不加班,省下下午茶跟閒聊的時間,盡量把一週工作縮短在40小時內完成。就是為了要跟清照每天吃晚餐。

這個晚上,他們才點好餐,同事就來電,說是有個階段是仲齊負責的,要他遠端連線一起討論完成工作。最晚十一點以前要回覆美國客戶。

他們便急忙把晚餐打包,回仲齊家了。

一回家,清照幫忙開電腦的時候,仲齊隨便的扒了一些晚餐,就進書房跟同事連線,開工了。

清照在客廳看著網路電視,悠閒的吃著晚餐,也聽到書房擴音器裡一群人講話,還有鍵盤的聲音。直到她都收拾好了,書房的聲音還熱鬧著呢!

不知道過了多久,清照感覺有人幫她蓋了被子在身上,她才睜開眼。說:「我睡著了。」

仲齊吃著清照留給他的晚餐,說:「好不容易,十點五十分終於發出去了。吼,很久沒這樣趕case了。哈哈。」

其實,仲齊不敢問也不敢提清照回不回去的事。

清照:「你也累了吧?我自己回去沒關係的。」

仲齊加快速度,猛扒著飯:「某,我不累。沒,沒關係。我明天早上可以晚點到公司,我送妳。」
清照:「好啦!你慢點吃,我等你。」


仲齊開車送清照到她家樓下。清照跟仲齊說晚安之後,仲齊發著呆,沒說話。
清照:「你擔心這時間太晚,有危險,要陪我到門口嗎?」
「對,對!我陪你進去比較安全。」仲齊急忙的說著,停好了車陪她回家。

到了門口,仲齊說他口渴,剛剛晚餐吃太急。清照怎麼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讓他進去。

才關上門,仲齊就扶著她的臉親了起來。
清照笑:「你也太渴了吧!」
仲齊結巴的說:「我可以,我,我...」
清照:「好。」
「但是先洗個手,喝完水,再說嘛!」
仲齊笑了:「當然。」

結果,兩人第一次一起洗澡,是在清照這裡。

仲齊現在少吃了很多垃圾食物,晚上會找時間騎自行車或去健身房。現在的仲齊身型很好看,肌肉線條很性感。赤裸裸的跟清照沖澡,跟上次冒雨騎車回來那次比起來,仲齊有自信多了。

看著清照在水中凝玉般的肌膚,仲齊忍不住的吻起清照。雙手不得閒的在可以觸摸的地方,在她身上到處滑著。
仲齊的弟弟早就立正待命狀態。

清照一邊回吻仲齊,一邊關了水龍頭。
兩人就這樣在淋浴間裡,熟悉彼此的身體。


.
標籤:
瀏覽次數:244    人氣指數:1744    累積鼓勵:75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會讓我有性幻想的男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魅力的男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