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周全(8)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女都要學起來的性福運動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有魅力的男人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0.11.21  天氣:  心情:
有一次,在影音網頁看見一個視頻,是兩個女孩去成人展排隊與男優見面,體驗男優的魅力。
我才開始注意AV男優的表現。才想到自己男伴對自己是什麼態度。

記得有個影片,裡面的女優是才剛18歲就出演的小女生,領她做的男優全程都很輕柔,眼神溫暖。每個部分都做得很到位,也一直注意女伴的反應。
在女伴幾次高潮的時候,會暫停一下,摸摸親親她。
就是他看她的那種眼神,充滿了愛跟關懷,讓身為女人的我也想躺在他前面任由他擺佈。

難怪視頻裡那兩個女生,即使排隊即使花錢,也那麼想進去簾子裡跟喜歡的男優獨處幾分鐘。


我自己在激動的時候,其實看不清楚,眼睛常常無法對焦,也說不出話。但是感覺很敏銳。男伴的動作只要點到位,裡面就像吃了跳跳糖,幾叢神經就像放了煙火似的衝擊大腦跟全身細胞,瞬間37.2兆個細胞一起享受沈浸在多巴胺的激情裡...

之前只覺得男伴就是努力的搖擺著,沒做其他什麼事。後來,我偶爾會打開一點我朦朧的視線,發現他一直在看我的臉,觀察我的反應。

好像我能享受他的表現,就是他的享受。

難怪我前男友會說:女人的反應就是男人的春藥。
他那時候說,他喜歡我的反應,我還聽不懂呢!

雖然常常說不出話,我會給男伴一點表情或微笑的看他。他會深吻我,然後更賣力。
我也喜歡他看我身體反應出感覺的眼神,像是說:怎麼樣?還好嗎?妳有感覺嗎?喜歡嗎?太好了。

那專注在女人身上的表情。
超有魅力!



.
標籤:
瀏覽次數:358    人氣指數:3738    累積鼓勵:169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周全(8)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女都要學起來的性福運動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