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過是主演了齣虐心愛情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幫妳養身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辦公室的情節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1.10.14  天氣:  心情:
男人要女人送資料給他。
那天,女人刻意在多數同事下班之後才過去。男人要女人等他一下,要跟她一起吃晚餐。

女人在隔壁小間等他。

小間真的很小:桌子,椅子,投影設備,…沒了。

女人無聊,拿起手機開啟網頁。

小間隱密性滿高的,玻璃是霧面的,外面看不見裡面,猜想是討論重要資訊時,才不會被外面的人看見。

可這時候的小間很安靜,女人依稀可以聽見男人辦公室陸續有人進出的聲音。

女人想像著男人工作的樣子。

剛剛拿資料給他的時候,男人的領帶被他拉開,垂在他胸口,有點合身的襯衫隱約浮現男人的肌肉線條。

男人時而低頭看資料,時而撥打電話,要趁同事下班前確認一些事情…

『好性感!』女人心臟怦怦直跳。

女人最愛男人工作時的眼神,還有那樣的體格,…

女人把網頁開成無痕模式,這是她的習慣。

寫入「sex jp」確認之後,跳出不少網頁。

女人還是喜歡看日本謎片。

胡亂的翻了幾頁之後,選了一個在溫泉畔辦事的影片。女優臉蛋很美,皮膚很白晰光亮。男優似乎一直不是謎片的重點,總是不太清楚。

無所謂。
她的男人身材比他好,技術… 應該也不遑多讓。

『哼哼』女人禁不住的笑出聲。

片裡 一貫的沒什麼劇情就直搗黃龍。剛好女人也在興頭上,忍不住的坐在椅子上扭起來。

外面還有人的腳步聲。

『嗯…』女人小心輕聲的不想被發現。

一會兒,
『啊!』女人不濟事了。

女人聽見男人在他門口說:「那今天就這樣!你快點回家吧。」另一個男聲:「謝謝經理,那我先走了。掰掰。」

男人開了小間的門,跟女人說:「妳想吃什麼?」
女人還有點喘,沒說話。
男人繼續說:「我去洗手間一下,你去辦公室等我。」

女人覺得自己的臉熱熱的,趕快關了小間的燈和門,去涼快的辦公室等他。


男人回來辦公室的時候,帶了兩杯咖啡:「喝點咖啡嗎?我整理一下就可以了。再,頂多五分鐘吧!」
女人點點頭,心想:『不然還能怎麼辦?』

女人喝著咖啡,一邊看著男人。男人專注的把手邊的資料依序的對著電腦鍵入,熟練的手勢,專心的眼神,讓女人看的目不轉睛。

「幹嘛?我知道我很帥啊!」男人還是看著螢幕,卻突然調皮的捉弄起女人。

女人放下杯子走到男人椅子邊,用指尖滑著他的肩膀:「我有點忍不住了,怎麼辦?」
「你好性格啊…」

男人沒理會女人,雙手動作更快的在鍵盤上敲打:「好了好了。我要關機了。關機了。」

「什麼啦!」女人不喜歡他像是雙關語的拒絕她,傲嬌的氣著說。

男人拉著女人的手,很快的在她耳邊說:「別在這!到處都有攝影機。」

女人睜大雙眼。

男人抓起背包跟外套,拉著女人:「走吧!先吃飯。我好餓」還說:「簡單吃就好,我們快點吧!」

完全沒發現女人已經冷了。




.
標籤:
瀏覽次數:290    人氣指數:3630    累積鼓勵:167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過是主演了齣虐心愛情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幫妳養身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