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幫妳養身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平」?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解放乳頭」?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1.10.20  天氣:  心情:
「解放乳頭」?
世界上滿多女人在做的訴求。

我的想法嘛…

說實話,捏捏堅挺的時候,天氣熱不穿內衣的體格也很好看。
胸部有重量的時候,天氣熱時,對內衣真是又愛又恨:穿了更熱,不穿的話,捏捏交疊處的汗啊…

尤其是,25歲就D以上的我啊,很高興自己持續堅持對內衣的要求,出門也絕對會穿內衣,才能在胸部持續長大的這個年紀胸部已屆F,還不是太垮…

就我自己的觀點,即使女人可以公開場合坦胸,我應該也不會不穿上衣就出門。因為會晃啊!
不說別人,我自己就曾看過迎面經過的女人,那曼妙的身材,前面衣服因為裡面某部位的作用,布料呈現左右韻律擺動的皺摺,常常讓我目不轉睛的注視著… 沒有冒犯也沒有意淫的心態,純粹就像… 看著布丁晃啊晃,看到出神那樣的,而已。

如果沒有衣服那片布料遮擋,我應該會看到撞上牆才發現自己也在走路…

我也是女人,我也喜歡看那舒服的晃動…

也許有人會說,那是我不習慣。
不會耶!布丁吃那麼久,我還是很愛看它彈彈彈… 那統一布丁的廣告,每看一次就還是很想買來放嘴裡彈一彈…

所以,女人訴求乳頭解放我是支持的。
但我自己不會公開袒胸。

至少,會有一片布…


是說,男人有會想解放身上那段會晃的部分嗎?



.
標籤:
瀏覽次數:408    人氣指數:6428    累積鼓勵:301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幫妳養身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