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235615
 花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低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求不一定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不期而遇
作者: 花梨 日期: 2022.07.06  天氣:  心情:
對⋯
我的內心有很大衝擊,就像你站在一處礁石上,突然有一股好大的浪潮撲面而來,瞬間的衝擊與力道,讓我疼痛又渾身濕透。
過了幾個小時,然後我努力的,用一個小塞子,想要把心裡那個一直流出眼淚的孔塞住,卻塞不住臉上的那兩個孔⋯。
過去那個無助哀傷的小女孩,突然之間來看我了。而我只需看她一眼,便手足無措。

自然的也好,刻意的也罷,把那些碎掉了的靈魂埋在樹旁地底下,不做記號,沒有想挖出來的一天。然而你以為的遺忘,其實也不是遺忘,是佛法的力量讓這個沒有靈魂的軀體繼續呼吸著,是那股力量撐住這個無骨無魂的軀殼。
從2014年至今,是人生中最不堪回首的歲月,不得不明瞭,這是一條必經之路,在我到達彼岸的,必經之路。

人的記憶,真不可靠。
在每秒每分每時每日累積的幾億萬兆訊息流量中,捉住的某些,卻不知道錯過的有多少,如果有一台攝影機,播放自己沒捉住的那些畫面,也許,會發現自己放錯重點,會發現自己錯過更多⋯。也說不定,能讓自己不那麼被自己的雙眼愚弄。
標籤:
瀏覽次數:126    人氣指數:2286    累積鼓勵:10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低潮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求不一定應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8-13 23:59
他, 54歲,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