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27217
 龍潭﹋阿孝!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快樂心法每天念三遍快樂似神仙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好冷…冤魂夜夜纏 鬼門開他投
作者: 龍潭﹋阿孝! 日期: 2008.08.07  天氣:  心情:
更新日期:2008/08/03 07:40 記者游文寶/桃園縣報導
桃園縣民陳銘輝去年鬼月被發現落水死亡,二個月前突有目擊者聲稱受不了陳銘輝接連「託夢」,出面指報案的陳文明其實是兇手。警方半信半疑,前天鬼月第一天,陳文明受不了「被死者纏身」,投案承認行凶。


龍潭警分局刑警表示,這件案子拖了一年多,命案發生與破時間都在鬼月,讓人想不透的是,目擊者與凶嫌竟都是受不了死者「託夢」與「纏身」,令他們都覺得冥冥之中,真的有些事難以解釋。


警方調查,打零工維生的陳文明(卅六歲),去年八月八日(農曆七月十六日)報案,指與他一起打零工的陳銘輝(五十六歲),在龍潭大池的南天宮前廣場失足落水。消防人員將陳銘輝搶救上岸,送醫急救後不治。


辦案人員說,警方查訪目擊者沒有進展,全案以意外結案。直到二個多月前,突然有一名自稱是目擊者的民眾出面,表示陳銘輝並非失足落水,而是被報案的陳明文推落,他受不了陳銘輝接連「託夢」,要他「主持公道」,才會在一年多後出面。


警方於是重新調查,當時陳明文因竊盜案入獄,警方借提時,他否認涉案,警方苦無沒有其他證據。陳文明上月出獄,前天農曆七月初一,他突然主動到案,向警方供稱陳銘輝是他殺的。


陳文明供說,出獄後,每晚都夢到陳銘輝「找」他說,「我好冷,趕快來看我。」眼睛一閉上,又浮現陳銘輝的影子,他嚇得每天睡不到兩小時,且白天不管走到哪裡,都感覺有人跟隨,他都快崩潰了。


他供稱,他的友人借給陳銘輝五千元,被陳喝酒花光,他代友索債時,陳在龍潭大池邊涼亭喝酒,他勒住對方脖子,拉到大池矮牆邊,強迫陳銘輝單腳跨在牆上,只做勢要推,陳銘輝就跌落大池。


警方說,陳文明招供後,前往死者墳墓祭拜,之後他表示,「纏身」近月的陳銘輝,突然消失了;警方訊問後,把陳文明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標籤:
瀏覽次數:15    人氣指數:1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快樂心法每天念三遍快樂似神仙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