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6303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三個真心笑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乞丐變成了富翁之後(小故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保齡球效應
作者: 日期: 2021.09.04  天氣:  心情:
保齡球效應
保 齡球投擲物件是10個瓶子,你如果每次砸倒9個瓶子,最終得分90分;而你如果每次能砸倒10個瓶子,最終得分240分。社會記分規則就是這樣:只要你比 別人稍微優秀一點,能再多堅持一會,就贏得更多機會。這種機會疊加就是人生效應的逐級放大,最終造成人與人之間巨大的落差。



看到這個效應 想著如果能跟妳討論那是多好的一件事!!

這世界這麼多的人 我們如此渺小微不足 道 

可是當我們能夠只是在每一天下班的時間裡 堅持著充實自己 一天一個月一年後

我們的內在將多麼充實與喜悅 是多麼可以預見的事!!

生命如此短暫 遺憾不可避免 但可以少一點 終對於我們會是好的!




標籤:
瀏覽次數:174    人氣指數:17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三個真心笑容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乞丐變成了富翁之後(小故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