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81003
 ╰★松野莉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糖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生命中的貴人七八十 ]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類從鐵馬至超跑馬]
作者: ╰★松野莉奈☆╮ 日期: 2014.08.26  天氣:  心情:
人類的方向盤

賓士轎車 {E-Class Saloon} 【 成功 不只一種面貌 】 我的角度 就是我的態度


跑車的英文名是SportsCar或SportyCar,屬于轎車(Car)類,是一種追求高速跑車度的汽車。

《福布斯》雜志日前公布了北美市場上速度最快的量產汽車排行榜。在這項苛刻的評選中,福特公司大出風頭,前兩位全部由其占據,其中福特公司SSCUltimateAero超級跑車以273英裡(約437公裡)/小時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也許這個速度我們無法想象,但一組資料也許可以讓我們感受一下世界最快的運動機器的魅力: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機“協和”起飛時的速度僅為360公裡/小時;F1賽場上,最快的賽車時速也只在350公裡左右;就我們所熟知的,速度接近它的只有上海的磁懸浮列車,但它的最快時速也只在430公裡左右,坐在上面,已經感覺到有些發飄了~~(注:以下排名僅從廠家提供的資料進行最大值排名,并不意味著其車輛實際駕駛性能排名,很多沒上榜車輛可能實際駕駛起來反而超過其中的車輛。)
NO.1 福特SSCUltimateAero
  福特SSCUltimateAero最高時速:437公裡   UltimateAero也許是世界上最極端的汽車之一。它的設計理念本身就是我們所聽說過的最瘋狂的想法之一。這款車幾近荒謬,難以想象的性能來源于其使用的擁有1046馬力的V8引擎。把這款變態的引擎硬塞進一輛轎車的結果是,車的重量與道奇Neon不相上下。
NO.2 福特SaleenS7
  最高時速:416公裡   福特SaleenS7排名第二的高速汽車同樣是美國車———福特SaleenS7TwinTurbo,最高速度達到了416公裡/小時,同樣超過了協和飛機起飛時的速度。 Saleen的光輝歷史可從S281Mustangs、N2OFocuses算起,2002年當S7開始銷售時,它是美國惟一的動力超過500hp、扭矩大于500lb-ft的街道跑車,成為眾多汽車雜志公認的當時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量產車。速度超過殲擊機的起飛速度并不是難事,讓車迷們津津樂道的還有跑車的加速度,知道2005S7的0到100公裡加速時間嗎?2.8秒!Sallen S7產自一個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小公司。很多人可能沒見過它,有幸駕駛過的更是鳳毛麟角。S7是目前在美國能夠買到的跑得最快的車。0~60mile/h加速盡需2.9秒。它不僅是世界上0~60mile/h加速時間最短的公路跑車,也是惟一一輛能在三秒以內從0加速到60mile/h的公路跑車。裝配575匹V8發動機的Sallen S7并不是美國超級車市場的新生代,但絕對是這一市場的王者。
NO.3 布加迪Veyron
  布加迪Veyron最高時速:407公裡   布加迪是法國的跑車品牌,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現在歸屬德國大眾。目前,布加迪主要擁有118、218、Veyron、Chiron幾款車型,而Veyron是這幾款車中的佼佼者。這幾款車最突出的都是裝備了非常強勁的發動機,車身低矮流線,而且都是藍色的。Veyron采用8升的方型增壓M-16引擎,馬力定在987匹上下(因歐洲有1000匹馬力的限制),它也是這個排行榜中最后一位400公裡俱樂部會員。    不過它可是目前生產數量最多的400+時速跑車,只要你有錢就可以擁有!
NO.4 KoenigseggCCR
  最高時速:388公裡   KoenigseggCCRKoenigseggCCR—CompetitionCoupeRacing(雙門競賽跑車),在今年2月28日曾創下了量產車的最快時速紀錄———241英裡/小時(387.9km/h),但可惜的是在這個紀錄上它沒呆多久。但不管怎么說,388公裡的最快時速也足以引起我們的驚嘆。畢竟它打破了由McLarenF1-XP5在1998年3月31日創下的240.3mph(386.7km/h)的紀錄。
NO.5 法拉利Enzo
  最高時速:350公裡   法拉利Enzo是不是有點驚奇,我們在這裡才看到這個以速度飲譽全球、甚至成為汽車世界速度代名詞的汽車?不用奇怪,因為和前面幾位劍走偏鋒不惜一切代價追求速度、而產量往往只有幾輛的速度怪杰來說,法拉利已經是速度世界的豪門。350公裡時速的Enzo不是最快的車,但它卻是《福布斯》連續幾年的全球最昂貴汽車的得主,銷量方面,Enzo的銷量同樣不是前面幾位可以媲美的。
NO.6 帕加尼Zonda
  最高時速:345公裡   帕加尼Zonda義大利人是汽車世界速度的狂熱崇拜者,帕加尼Zonda與法拉利、蘭博基尼這些世界出名的跑車品牌一樣來自義大利,上市至今4年多,全球產量僅40輛,即使有幸路上巧遇,以它0-100公裡/小時加速3.7秒的實力,345公裡的時速,通常只能讓你對著它模糊的背影望而興嘆。
NO.7 賓士SLRMcLaren
  最高時速:334公裡   世界豪門的經典之作,334公裡的時速不是王者的速度,卻是王者的血統。全新的賓士SLRMcLaren在2003年的秋天與世人見面,復興SLR顯赫的血統,這標志著賓士品牌的運動血統再次被喚醒。完全融合原SLR的血統以及2003年一級方程式銀箭賽車的設計細節,21世紀的SLR是一個連線過去與未來的橋梁,將尖端的汽車運動技術帶到公路上面,就像1955年的SLRCoupe一樣,神形俱似。
NO.8 蘭博基尼Murciélago
  最高時速:330公裡   蘭博基尼MurciélagoMurciélago,西班牙文的意思是“蝙蝠”,它是在奧迪公司的技術援助和財政支援下開發的,是目前蘭博基尼技術上有史以來最好的跑車。Murciélago超級車型配備了6.2升12缸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580馬力,最高時速超過330公裡,0-100公裡/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3.8秒。
NO.9 保時捷CarreraGT
  保時捷CarreraGT最高時速:330公裡   很遺憾,世界上最出名的跑車品牌之一保時捷只能排在這裡,不過它330公裡的時速,同樣讓人稱道。跟法拉利Enzo一樣,保時捷CarreraGT同樣是殿堂級的名家出品,兩者相同之處,是大家都借用了多不勝數的賽車技術,同樣用大排氣量自然吸氣引擎、大量碳纖制作,車架的Aerodynamic極其講究。


標籤:
瀏覽次數:167    人氣指數:2947    累積鼓勵:139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糖果]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生命中的貴人七八十 ]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