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81003
 ╰★松野莉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 女人 》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人不可不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小姐,那裏不能進去喔!」》
作者: ╰★松野莉奈☆╮ 日期: 2015.04.15  天氣:  心情:

【「小姐,那裏不能進去喔!」 此時妳會…?從反應看魅力】

人人都想有魅力,女人更不用說。日本女性入口網站「CREA WEB」以「遭人指正時的反應」為主題,測試妳在眾人眼中的魅力。快來一睹為快吧!

假設妳身在演唱會現場,卻誤闖禁區遭警衛制止,這時妳會有何種反應?1、這裡沒有禁止入內的標示吧?2、請問廁所在哪裡?3、對不起!我迷路了。4、謝天謝地!請帶我到出口。

選擇1:妳的魅力在於「意志堅強」。遭指正還能理直氣壯反擊對方弱點,表示妳不輕易向權力屈服,相信周遭如果有人遇難,一定會向妳求援。但要注意別太過刺激與自己立場敵對者,以免惹禍上身。

選擇2:妳的魅力在於「應變力強」。被指正還能語帶幽默暗示對方「自己沒錯」,實在讓大家驚豔,也讓大家了解到「原來還能這樣回答!」。不過,要注意別太過強詞奪理,免得自掘墳墓。

選擇3:妳的魅力在於「誠實正直」。對別人指出的缺失能當下認錯,相信周遭人會很開心自己因而免受波及。但妳也因此容易成為眾人撻伐的目標,注意可別太過自我犧牲。

選擇4:妳的魅力在於「智慧用心」。受到指正卻回答地如此有個性,周遭人肯定對妳的才氣煥發大為折服。但這樣的人往往容易遭忌妒,要像稻穗般「越飽滿,頭垂得越低」才能明哲保身。

明白自己魅力所在了嗎?那麼,請繼續加油,讓它發光發熱吧!

標籤:
瀏覽次數:58    人氣指數:1538    累積鼓勵:7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 女人 》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男人不可不知》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4-15 20:30
他, 35歲,嘉義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