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92943
 艾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16/10/1 流程新規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又回來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遙遠的她
作者: 艾草 日期: 2017.10.14  天氣:  心情:
遙遠的她


遙遠的她;好像在我面前!
遙遠的她;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
遙遠的她;當我想她時,她就消失。

遙遠的她;好像我千年等待和約定的伴侶!
遙遠的她;那怕再短的剎那間,也捨不得她的音顏,暫時離開我的眼!
遙遠的她;早就忘掉我,心中只有其他男神。

遙遠的她;我驚恐她的悲傷!
遙遠的她;能吸引她的只有花花浪子,傷她越深她越愛!
遙遠的她;她有快樂的花蝴蝶一樣宿命。



愚蠢的我;看到她的第一眼,被電到也認定了---她!
愚蠢的我;傻傻編織未來共同一生的美夢,想照顧呵護她一輩子!
愚蠢的我;聽到的只有她嫌棄我的聲音,和她與其他眾男神風流史。

愚蠢的我;明明知道答應了她,我等著下地獄。卻答應她:我會百死不悔!
愚蠢的我;明明知道她的未來,卻選擇用自己血肉撲鋪路,來圓滿不可能的未來!
愚蠢的我;明明知道她本性難移,聽到她聲音!只能用我無盡血淚心痛來填補!

愚蠢的我;知在她心中,我只是個窩囊廢,她和男神應該踩踏窩囊廢成就而去!
愚蠢的我;我是有血有肉的人,被不斷傷害,也會心痛心死,沒自信了想要逃跑!
愚蠢的我;我總傻傻相信妳會變更好.因為我愛妳…
也知道妳對英俊男神無法忘情。愚蠢的我會真心祝福妳。
標籤:
瀏覽次數:165    人氣指數:16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16/10/1 流程新規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又回來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