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92943
 艾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很忙卻寂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喜歡閱讀
作者: 艾草 日期: 2012.09.02  天氣:  心情:

我喜歡閱讀,不分種類,什麼書都看...


閱讀是我幻想的天堂;.心靈導引的浮板和救生圈。


在我無聊,閱讀是我最忠實的朋友,不分日夜陪伴我,給我歡樂與安慰。


在我失志,閱讀是我安全的避風港,飄泊在書海中;讓心靈平靜,認清失足找尋答案,並且補充不足,準備再次出發。


 


 


多少挑燈夜讀的日子;痛苦並快樂。


多少在海外日子,過著無助無聊時;閱讀伴隨成長。


小時家窮,常常躲在圖書館過日子,這種躲在圖書館閱讀習慣,一直持續到大學。研究所後,就是躲在電腦前。閱讀早就成了習慣,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工作需要閱讀,會報需要閱讀來確認資料。可以說整天在閱讀。


知識爆炸時代;就是需要閱讀。


我個人是分3方面:


1.      心靈的平靜;如哲學.佛學沒有它們,在功利主義的社會中,很容易迷失。


2.      工作的需求;是最令人噴飯,什麼真假資訊都有,也隱藏需多訊息..


3.      野性的一面;個人喜好小說、玄幻、黑的黃的;我都不忌….嘻嘻。

標籤:
瀏覽次數:80    人氣指數:480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很忙卻寂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