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92943
 艾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年底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竹世博台灣館-是日本館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假日花市的宗教毀謗傳單
作者: 艾草 日期: 2013.01.07  天氣:  心情:
昨天好天氣好心情去逛體育場的假日花市....一進入花市一名婦人就塞一本小冊子和傳單...後來看了標題....本來的好心情...突然令我很尷尬....早知道.我就不敢拿那""正信x教""的東西...報紙上報導並不缺乏.利用宗教騙財騙色的社會敗類.無論東方西方的宗教.佛道儒百家都有...好像""正信x教""不懂密宗佛教.對密宗有很的誤解......""正信x教""該說出自己的教義.的優點...而不是靠毀謗取寵...""釋迦牟尼佛如果在世.如果知道他門下的弟子和大師.如此解釋和繼承佛陀遺教...不知有何感想?
標籤:
瀏覽次數:143    人氣指數:14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年底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竹世博台灣館-是日本館嗎?
 
給我們一個讚!